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感触良多:(

怎么说呢?
今天其实并没有特别的感觉...
可是还是想回来更新一下..
心..有些酸酸的..
为什么?
不知道...
让我看到一些我不想看的东西..

今天和阿姨还有弟弟,表妹一起到time square去..
早上就到chiken rice shop哪里吃早餐咯...
得空时候拍的....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自拍了..
我朋友也是这样说....
所以今天就来拍一拍咯..




叫了一碗curry laksa....
附送pai tee..
还有多order 了一碟鸡...



走了一整个下午...
结果买了件裙....
不错的啦~
我很无聊..
很多衣服想要买....
结果到vincci买了这双高跟鞋...
一直都要买鞋的...
有遇到喜欢的,
还是会买的..
接近3点多就回家了....

其实说真的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也没什么心情去写部落...
吃醋嘛...
每个女生都会...
看见身边的女生都为了爱情流泪..
就觉得爱情很可恶...

可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
那就没什么好怨恨好后悔的..
只好爱自己所选...
如果问我...
我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我自己也曾经问过自己很多次...
中学到现在一直都应该没什么改变..
会音乐还是会运动的男生?
有幽默感的男生?
肩膀很宽阔的男生?
温柔体贴的男生?
会烹饪的男生?
其实样子并不是很重要...
毕竟有谁会一直都那么漂亮还是英俊呢?
只有心与心之间的默契永远不改变,
那才是重要的...
当然...还是要最爱我的那一个...

昨天和以前的同学聊了那么一下下...
知道了某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才知道,
原来我的部落一直都有人在看..
有人在关注...
至少还有人在关心..
很多往事再提,
只会揭开人的伤疤..
既然已经过去了..
那就不会有假设性的问题..
也不会去想一些假设性的问题..

或许我在感情里并不是很精明..
没人提醒就根本不知道...
而我知道的...
也就只有那么一些些...

突然发现人生无常....
生死本来就有命...
家对面的婆婆过世了..
心里突然也有种失落..
让我想起了我的外婆...
不知觉的也已经离开好几年了...
如果能开心,
为什么不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呢?
那么多烦恼,
并没什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