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 承诺

该怎么去诉说今天的心情呢?
有点灰...
曾经我总是爱问:爱情到底是什么?
有了男友的感觉和单身有什么不同吗?
恩...可应该没多少人能够回答我~
我们到底是在寻找爱情?
还是一直都在寻找着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呢?
人与人之间能够相识到相爱就是一种缘份...
而这缘份是很奇妙的~

在爱情里,
总有其中一方要做出让步...
其中两方都不肯退让..
那么这段感情就走到了最后...
双方不是不爱对方,
而是脾气太倔强...
没有一方肯认输...
如果真的相爱,
那...好好的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有时候,
静静的守候并不一定会有结果...
付出也不一定会得到回报...
再怎么等待也不一定会等到你想要的结果...

或许承诺不是每个人都给得起...
你可以给,
可是是否做得到却又是一个问题...
如果没办法完成,
那最好不要给与承诺~
因为承诺是伤人的...
承诺就像是给人一个希望,
让人等待...
可是当你没办法实现,
那你就会严重的伤害了那个人所期盼的...

对不起...
如果我承诺你的东西却没完成...
如果我真的伤害了你...
原谅我的无心..
可是我远远知道...
一句对不起弥补不了对你的伤害...
对你,我很努力的实现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如果我真的食言了,抱歉...
我真的不想的..
你一直都是我最最最不想伤害的那一个...
我想你知道~

有时候回忆就是我们的绊脚石...
说好了要忘记,
可却一直的浮现....
当你努力的想温习时,
却再也记不起...
回忆也只不过是我拿来绑着我自己...
不让自己离开你身边的借口而已...
明知有时候很傻...
可是,心由不得人控制...
努力的离开....
可是却记起你对我的好...

如果有人问,爱一个人累吗?
其实爱一个人不会累...
因为你会觉得幸福...
就算再累,只要看到自己心爱的人...
那又怎么觉得累呢?
而为什么爱一个人会累?
那或许是你爱上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又或许你的爱得不到回应...
所以才会觉得累吧...

# 我怀念的,只不过是你早已经遗忘的幸福,

我珍惜的,不过是你觉得不再重要的感情,


我想要的,却是你心中最不想给我的爱情,


我都知道,只是心中还是抱着一丝丝的可能...#


如果时间还能重来...
相同的...
我依然还是会最出一样的选择...
不会觉得后悔喜欢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