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love :p

今天嘛...
会把部落命名为love..
那是有原因的..
当然嘛..
因为我觉得今天有爱的感觉~
嘻嘻..
开心嘛~

我今天的行程满满的...
而且还蛮充实..
早上九点多醒过来..
然后就和妈妈还有姐姐他们一起到mc d吃早餐..
才那么十点多,
那边已经很多人了...
都不明白为什么..
感觉就是很不错~
一家大小出来一起去玩..
很久都没有那样的感觉了~
感觉今天就是有爱的一天...

回到家后就有上线..
想check些东西嘛~
过后就和vincent聊了一下下...
他嘛,
警告我说叫我不要迟到..
他好像都不怎么了解我..
我从来都不迟到的~
12.10pm出门去了咯~
到tasik selatan那里去等他~
可以说的事..
我准时到达哪里..
而他,也准时在现场出现..
不然的话..
ngek ngek ngek..

到leisure mall去~
原本是想到pavilion的,
可是,他说订不到票嘛..
结果改地点..
去看了...
resident evil..
恩...
可能不是3d吧..
没有那种紧张和刺激...
虽然有几幕被吓到..
结果被他笑..
气到..

看戏之前就去吃越南餐...
当然啦..
早餐吃很饱了,
所以只是陪alan还有vincent吃咯~
我只是叫了杯饮料还有冰淇淋来吃...
叫了一杯honey lemon..


还有这杯...
看起来很美味的ice cream..
结果.....

.....
.....
.....
......

被vincent说吃那么多甜的东西肥死....
无言...

哈哈哈...
手术后还真的没有尝试过用相机了..
有两个星期了吧!
拿相机来拍...
alan alan..
嘻嘻~
还不错的说...
可是vincent就是爱逗我..
说下次要拍我那小孩子的脸..
....
....
我并没有像小孩子啦~
嘻嘻~
当然...
我每次和他出去都一定会拍的...
我喜欢收集照片..
这张是alan帮我们拍的...
不知道为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看...
他比以前又更瘦了一些...
看了就让人心疼..
把头发剪得那么短..
真是的...
不过我喜欢这张...
很棒的感觉~

再来...
手术后到现在..
我好像没有自拍...
所以到今天..
下面这张是我手术后第一张自拍....
感觉应该很不错的...
虽然说手依然还是会痛..
因为我的手还在肿嘛!!
可是我就是想拍....

吃完后,
还有时间...
到popular哪里去逛咯...
alan就去看一些食谱...
突然觉得,
会烹饪的男生,
他的女友一定很幸福..
结果他竟然说vincent比他厉害很多..
或许吧!
无可否认...
他样样都行...
可恶的是竟然喜欢摸我的头..
把我当成他的宠物一样了...

看完电影都已经是接近4点了..
回家回家...
然后..
6+又和家人去kfc吃晚餐...
厉害..
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吃~
说真的不肥都假....

不过能说的是...
今天的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
让我生活变得不沉闷...

love is in the air.....

7 comments:

  1. 不错哦!!要开心啦……
    嗯,手怎么了?好一些了吗?

    ReplyDelete
  2. bendan...哈哈..
    是啊~很开心..
    好多了啦~
    应该很快会没事的..

    ReplyDelete
  3. I watched resident evil as well, the 3D feature was great :D

    ReplyDelete
  4. wah...i so happen to see ur blog post in facebook then read some of ur blog...seem last time u ask me to come n read but i rarely got time...

    great...im happy to see u happy...;)

    what happen to ur ha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