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礼物

今天嘛...
其实走了一天也真的累了...
这理所当然是为了某人...
今天一早就到医院去了..
过后就赶去midvalley meet jamie..
时间是很赶一下的...
早餐没吃..
直接去吃午餐...
到pizza hut去吃~
嘻嘻...
吃完后....
midvalley和the garden两边跑...
说真的并不喜欢买礼物...
因为那是很费力很费神也很费钱财的..
可是没办法,
谁叫你是我最在乎的那一个呢?
走了好几个小时...
总算是买到了~
一向都很少买男生的礼物嘛~
我生命中就只有送过那么4个男生..
我干哥,
kinwai..
waihong..
还有你..
除了这四个人,
我不想再浪费精神去想...

今天和我干哥聊过电话..
问了他的意见..
当然...
他竟然说久没有听我的声音...
觉得我声音变了..
问他变得如何?成熟了?
他竟然说....
.....
......
变可爱了~~
拜托哥..
我都22岁了啦!
怎么声音还是变得可爱呢?
你竟然说我什么时候长大了?
.....
......
......
无言啦!
欺负我~
不过还好啦!
哥没有把我忘记~

如果说世上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我会想说..
是友情...
我身边一直都有着一班部落的宝贝...
有些虽然不曾见过面..
可是,
感觉我们却是真心朋友....
再来就是我的中学同学..
jamie,yenyen & winwin...
她们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陪伴我...
给我意见...
安慰我陪伴我...
这样的朋友,
不用多..
只要知心就足够了~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kinwai也很疼爱我....
一直都很宠我...
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不管如何,
他的电话应该总是会为了我而开...
我不会找不到他...
这样的一个朋友,
怎么找呢?
一个算是会担心我...
关心我的男生...
每次和我出去,
一定要看到我安全回家才可以...
哪怕他没有和我回家,
也得让我打个电话告诉他我到家了..
一个清楚我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的男生...
一个,知道我睡觉有抱熊的习惯的男生...
因为有你,
我才能那么开心的笑着~
你总是会想办法逗我笑的...

我想我是幸福的....
总是有好朋友陪在身边...
我身边除了朋友..
你也一直都在...
或许这就是我开心地原因吧...

看见身边宝贝都为了爱情烦恼..
突然自己也变得烦恼了...
女生一旦付出了爱情,
就很难收回...
我..也不是一个轻易付出感情的女生...
一旦付出了就会很认真地去对待..
女生一旦喜欢上了,
就会毫不犹豫地付出...
不求回报的..
可是付出了那么多,
你身边的那个男生又是否了解呢?

礼物并不在于贵贱...
只在于一份心意...
你收到了,
那么就是最珍贵的礼物...

2 comments:

  1. i see my name again...==
    dun use write colour leh...==

    ReplyDelete
  2. hahhaa...tat not red colour la...aiyo..tat 1 got abit orange 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