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一星期的行程

已经有好几天没回来写东西了..
星期一后就没写了..
星期二也没什么特别..
星期三..
一早就到医院去了~
虽然手术时间是2点..
可是10点早上就要我进院...
不过进院之前和kinwai通过电话...
可爱的他还说如果可以就来看我...
很远下啦~
怎么可能?

我的医生嘛...
doctor low...嘻嘻~

过后就套上这个...
方便辨认...


结果就抽血.....
可能是要确定下什么血型吧!
害怕失血过多需要用到...
痛到...
现在两个手都布满了疤痕...

手术后在医院留院了一天...
星期四回到家里...
第一个收到的信息...
是kinwai传来的...
因为手术后有信息告诉他我没事了~
第二封信息是yenyen传来的...
哈哈~
不过我都没事啦~

星期五...
就昨天...
和妈妈他们到kepong的总行...
京都..
因为要买月饼嘛~
如果是member的话,
就40%+15%....

外面摆了很多这些卖果汁的...
还有凉茶的...


嘻嘻~~
付钱...
看样子应该全部都有买了15盒...

我买了这两瓶...
因为我喜欢喝酸酸的东西...
一瓶rm3..
应该还不算很贵吧~

买了半打的烧包....和咖啡口味的饼干...
我喜欢吃~~


还有妈妈买了一人一盒月饼...


晚上的时候嘛...
和姐姐还有弟弟到leisure mall去看电影...
老牛与嫩草...
不错看下...
有感动...
有搞笑~
不错看的一部电影....

看到回家也都已经12+了....
又是个充实的一天....

是谁忘记了?
是谁忘记了之间的承诺?
是谁先放开谁的手?
是谁让彼此之间的回忆慢慢的消失?
是我吗?
还是你呢?
你知道我对你的依赖...
可是...
你却离我越来越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