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充实:p

今天我的行程还真的是很满一下...
一早醒来十点多后就去midvalley..
逛了一下子...
找鞋找不到...
没有适合的...
想找衣...
也没什么我想要的...
结果到后来就去吃BR的ice cream...
嘻嘻~

吃完后就到午餐时间了...
毕竟早餐没有吃嘛...
结果就到kenny roger吃午餐咯...

叫了一杯水....

吃完午餐后又继续逛...
接近两点多的时候就到坤成去接我表妹放学...
有种感觉我很久没有到我的中学去了...
我想得空就会回去看看吧!
毕竟现在得空了...
大学也可以说结束了...

过后回家休息不到半小时后又出门去了...
到bukit jalil等...vincent..
他们考试考到4+...
结果差不多4.30才看到人...
到leisure mall去看电影...
The Last Airbender
en...不会很差...
只是有点...闷?
不过也都还好...
毕竟一起看电影的对象要看下是谁咯...

接近7点多结束了...
去sushi king吃晚餐....

介绍介绍...
其实说真的在apiit那么久..
我好像还真的没有见过他...
他是vincent的朋友?
叫dason...
哈哈...特别的名字...
第一次听...

alan太得空了...
结果就拿我的眼镜来戴...

自己拍了下面这一张...
很可爱...

这张我拍的...yeah yeah...
因为我的食物还没有来嘛...
三个人一起的合照....
很少见到这样的场面..
还真的也是第一次...

看得出有人是被我强逼着拍的...
不过我喜欢..

和你的合照...
我想嘛...
少拍照的你,
碰上我都一定要拍照的...
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
可怜?还是...
不过..我知道...
就算你再怎么不喜欢..
你依然还是会迁就我...
陪我拍的..


嘻嘻...
这baby很可爱...
坐在我的后面座的...
一直看着我们...
vincent才说我到底有什么吸引力...
可以让这baby一直流口水...
真是的...
有被气到...
不过越看越可爱....
我喜欢也..
如果有个那么可爱的baby也不错...
眼睛圆圆黑黑的...

接近9点多...
回家去...
然后就和家人去hailam kopitiam....
吃宵夜....
我叫了一杯plum n lime juice...
wow..今天一直都在吃..
看样子可以肥死...

虽然今天有点累...
可是却很开心...
因为有你....让我有了个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