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无奈的一天

我想是时候回来部落这里开始我的生活了啦...
再久一点不回来,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部落会不会真的变得不像样了...
嘻嘻..
虽然说要忙的东西都忙完了...
而且也都快接近毕业了...
那天上了最后一天的课..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的...
可能是不舍得同学吧..
毕竟我们之间相处了那么久...
我一生中最害怕的就是分离了...
可是...
天下总是会分离的..
希望大家都会变得更好咯...
我能说什么呢??


这就是我的班级咯...
我最爱的一班...
老师也有在里面哦~~
嘻嘻。

今天并没什么特别...
和姐姐还有弟弟去了midvalley...
到处逛...
什么也没买..
要好好的控制自己..
不能总是一直买衣服啦..
这样迟早会破产...
我可不想叻...
所以很乖的..
只是去逛...

可恶...
这星期过了那么久..
我竟然还没有开始assignment..
星期五要交了..
我不能总是在最后一天才来做嘛..
这样是不好的...
要知道最后一分钟都会让人害怕...
可是..嘻嘻...
还是偷懒下...
看下那天心情好了再作咯...
过后下星期一就要开始考试了...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
希望不会死的太惨....
也是时候要好好地读书了...

考完后就可以到处去玩了....
期待这一天很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