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一起走过的日子...

yeah yeah yeah....
我总算是把我的考试给考完了~~

最后一科...
就在昨天...
应该庆幸的...
可是虽然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同学之间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

今日一别,何时才能相距呢?
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了...
昨天考完试后,
我们就有相约一起到pavilion去聚会用餐...
拍了很多照片留念...
下面这两个是我班上的同学...
左边的那位是asghar...右边的是sadegh...
这张照片拍得还蛮不错的..
我喜欢...
这是kinwai亲手拍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可以在他身边找到一直需要的安全感...
在班上可以算是和我最亲近而且最好的吧..
一向我都叫他哥哥的...
他可是我在大学里,
第一个主动去认识的男生..
就这样认识了三年多..
转眼间又说毕业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班上的大合照...
虽然说我们班不是全部都是马来西亚人...
可是关系却一直都很好...
有来自iran的...indonesia的...
哪里都有~
可是我却很喜欢我的这一班...
都很友善...
可是却有六个同学缺席了~


这是mariyam...虽然在班上没什么接触啦...
可是再怎么说也同班了那么两年多~
嘻嘻...

iran同学...sadegh...
好高哦~
站在旁边我就显得很矮了...

这个是sookying咯...
班上可以说是我和她两个华人女生吧...
嘻嘻..
认识也有三年多了..
虽然不是说像中学朋友那么亲...
可是也是我在大学里唯一能说的好朋友吧....

这个是asghar...
哈哈...总是喜欢眨眼的他..
这张照片让我想到了twilight里的edward...
不知道为什么...
他可以说是个很贴心的朋友..
什么东西不会..
他都会告诉我....
其实还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他的...

nitya...哈哈..怎么说呢?
她嘛..成绩是班上最好的一个了...
而且人也很friendly...
对我来说就像是最好的朋友一样..
从我上了大学一年级时,
第一个的朋友就是她了..
总是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不会的assignment和考试,
她都会教我咯..
可是..没想到现在就要分开了...









班上的四个女生来合照了...
嘻嘻...
就是那么少女生读电脑..
也不明白为什么...

很搞笑的五个男生...
看他们拍照拍得多么的开心..
就可以知道了..
在班上有了他们就肯定不会闷...

昨天吃了晚餐后,
就一起到time square哪里去打bowling...
接近11点才回家去...


今天今天..
一早就到同善医院去了...
几乖下...
下星期三动手术...
上天啊...
记得要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