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轻松了:p

现在总算是把所有的报告给完成了....
累了两天...
今天总算是轻松了吧!!
yeah yeah yeah...
可是快乐的日子不长...
因为下星期一就要开始我的final exam了..
然而到现在...
什么都还没有开始读...
下星期一怎么考试??
不知道...
不会考还是要考....
考完后我就得空了...
有谁要约我呢??
倒是很得空可以到处去了...

那天和姐姐到sunway pyramid去...
看中了两件衣服...
可是...
到最后还是没有买啦~~
毕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
可是回到家后想想还蛮喜欢的...
价钱...有点贵...
毕竟...我每次都买衣服...
买到我都快破产了...
可是很多衣服却都没什么穿过...
鞋子也要买...
haiz....



可是到最后还是有买啦~~
姐姐在sunway工作嘛...
所以午餐时间就帮我去买了...
g2000的....
就是下面这件咯....
我很少会去买formal衣服的...
真正的formal衣服都没有几件而已~



再来再来....
我们那天也去了kitschen....
嘻嘻~~
我也看中了一件裙...
连身的...

hahaha...这件我有买下来咯....
蓝色的...
很适合我的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眼看的感觉就很喜欢了...
而且是姐姐买来送我的....
幸好...
不然我就真的是.....
要想办法还钱了....
这件去试穿了...
可是姐姐说不怎么好看...
而且前面太露了...
所以到最后没有买咯~~
不能再去逛街了...
每次逛街都要买东西...
我好像没有那么多的金钱去花叻~~

九月快到了....
接下来就是十月了...
winwin回来kl后,
我们有打算到云顶哪里去玩...
嘻嘻~
我们四个好朋友还真的没有一起出过去玩叻~
所以要开始存钱了啦...
不然去玩也是要用钱的...
而且,
十月...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的生日...
又怎么可能忘记呢?
礼物也还没有准备....

有时候想想....
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是否是个好女生?
不然怎么到现在都没有男友呢?
或许....
我想...
我并不完美....
甚至说,思想并没有很成熟.....
也可能是...缘分未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