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前途

今天什么也没有做..
只是一直在玩手提..
然后就是在信息咯..
收到贝传来的信息...
说找另外一天去看电影...
这样也好啦..
毕竟晚上的时候竟然下了一场大雨...
这样让他驾车也不怎么好...
危险..
虽然说没见到他...
不过也无所谓啦..
至少他还是在我身边的...

考试慢慢的接近了..
我想我应该好好享受我这次的考试..
因为已经是最后一次考试了..
过了这一次,
我就没有机会再体会考试的那种熬夜和一直打电话了...
可是考试后我要做什么呢?
人家说毕业就是失业...
我能做什么好呢?
开始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什么样的工作才适合我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成绩会如何..
更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要请我呢?
开始担心了啦...
我自己也害怕..
出来后要怎么办?

为什么感觉我的烦恼总是特别多呢?
为什么我没办法摆脱..?
看见朋友的不开心...
我却无能为力...
或许能说的是,
女生都不希望自己曾经爱过的男生受伤吧!
所以到最后把伤害留给了自己..
可是,这样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