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被气到的一天~

星期六....
其实也没什么...
跳过...
晚餐到rabbit哪里吃set meal.....
有一杯ice lemon tea...嘻嘻~~


然后有个garlic bread...mushroom soup....


我点了这个...
mushroom的....

到最后的甜点....星期日...
今天嘛...
一早到balakong哪里的jusco去~
想找鞋子,衣服....
得空时候就拍照....

走到累了...
去mc d买了lime的ice cream来吃~
过后就到secret recipe....
叫蛋糕来吃...
姐姐的orea cheese cake...

弟弟的Chocolate Indulgence.....

还有我最爱的chocolate strawberry...
嘻嘻~~
每次都最爱这个了..
毕竟我喜欢草莓....

姐姐叫了white coffee....而我和弟弟叫了jasmine tea....


过后过后...
我要吃月饼...
所以妈妈就买了麦可思的月饼给我...
双黄的...
嘻嘻~~
很怕手术后不能吃...
所以现在一定要先吃....



今天嘛...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感觉...
一早就看到某些照片...
那些pose怎么那么熟悉....?
好像是我以前就拍过了...
不过也无所谓啦~
没什么理会.....
怎么知道晚上再开电脑....
竟然出现下面这张照片.....
什么嘛~~
需要做comparison吗??
真的是有点顶不顺...
被气到的感觉...
连我弟弟和姐姐也说顶不顺咯....
真不明白到底有什么用意嘛?
到结果...
还是无言了....
简单的来说...
我是有被气到....
也有感觉到很可笑咯...
不知是可笑还是可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