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考试的第一科

嘻嘻...今天嘛~
理所当然要回来更新一下部落咯...
总算是把其中一科给考完了...
而且大部分的题目都在我准备的笔记里面..
希望不会考得太差吧~
不然的话....
没眼睛看...
可是接下来的星期三那科就真的有问题了..
是有点害怕的..
可是还没有真正的去开始读书咯...
算了啦..
今天的我...
没有那种心情..
而且,今天的我特别累...
却也特别的开心...
刺激又紧张..
或许可以说是人生第一次尝试吧...

昨夜的我并没有睡好..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早上9点就醒过来...
准备10点到考场去...
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连身裙...
wow...好像没有人穿那么特出的颜色了吧..
到那边或许我比较容易紧张吧..
手都变得冰冰的...
kinwai握着我的手也好奇怎么那么冰...
不过还好进到考场就没什么了...
用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完成了我的考试...
提早一个小时离开考场...
可是并没有选择回家去...
嘻嘻..

考试结束后,
和vincent还有alan一起去吃午餐..
嘻嘻..
当然啦...
在他们身边总是特别的轻松和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任何时候累了,
都有个人可以让我靠吧...
可是一路上我的脸就肯定遭殃了...

这张是alan拍的...
哈哈哈...
可是却一点准备也没有..
我们竟然连他什么时候拍了也不知道..
这张照片的你...
笑得有点诡异叻...
而手指嘛...
应该一直都在被我按着吧...
毕竟一直说手累了...
喜欢你这张的笑容...


算了算了...
还是拿回来自己拍比较容易...
可是灯光却太亮..
没办法拍得很好...
坏蛋的你总是爱作弄我...
连拍照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难题..
毕竟你真的不喜欢拍照嘛...
我可要费好大的力气才可以拍到的...
是第二次吧?
第二次穿formal衣服拍照...
而且没想到的是...
你和我都穿上了蓝色....
幸好的是...
我并没有穿上线条的衣服..

haha..这是我拍的...
alan的照片..
原本想要合拍的..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拍到。
为什么?
不知道...应该是来不及拍吧...
下次要拍过~

午餐后...
当然中间发生了一些疯狂的事情...
过后...回家回家...
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碰书...
心里总是觉得甜甜的...
或许今天的天气特别甜?

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年的最后一个考试了..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触很深..
突然害怕分离...
突然害怕现在一切的美好将离我而去...
开始怀念从前中学时开心的日子...
一早醒来到学校打包东西吃...
下午和winwin一起去补习..
一起逛街...
在课室上聊天一切度过一切的不开心...
可是,
时间不留人啊....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大学毕业了...

也只好珍惜我现在当学生的权利了...
还剩下那么几天...

3 comments:

  1. 那现在的你不应该是在感触的时候...
    更要珍惜接下来的每分每秒不要浪费了...
    我也好怀念之前中学的日子...但我不会要时间倒流...因为我也很珍惜现在的日子...不论是认识的新朋友,还是和你们三人的友情...我现在拥有的我都很感激...我不奢求时间倒流,只求它可以过得慢一些...让我又可以慢慢细心地把这些种种回忆记到我心里面...好让我以后想念时可以翻出来仔细的在翻阅一次又一次...朋友加油啦...^^

    p/s: i think u know who am i...^^ 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u think i so clever meh??but i think u r winwin la..blek...

    ReplyDelete
  3. if u like that also dunno who am i then really need scold lo... so ming xi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