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窝心的一天:p

今天嘛...
该怎么说..
应该说是很得空的..
没事做又不想待在家里..
所以就和kinwai一起到time square去咯~
第一次...他比我早到..
没有让我等也~
突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他几点出门在那里等了...


到了time square..
我们就去买票...
看step up 3d...
2.20pm的电影....

en...感觉还不错的...
虽然有点闷...
不过看看也无所谓....
在看电影之前,
我们觉得时间还早..
所以就到sg wang那里去吃午餐咯...
嘻嘻~
找到这间...
T bowl....
它是以厕所为主题的一间restaurant咯...
很特别...
而且也很多人尝试...
所以我们也就选了这间来试看到底如何...


这是一进大门就可以看到的...
男生的厕所?

然后就是这张...
在浴室里的浴缸?

还有这个也是一进大门的右手边的摆设....
不知道为什么...
个人觉得这个很美...


下面这张是...
用马桶当椅子?
一开始进去,
和kinwai都觉得怪怪的...
好像真的很特别....
从来就没试过...

嘻嘻...浴室的照片....
不知道为什么...
整间餐馆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的特别和稀奇...

这是在桌子那里的摆设咯....
很美下~

哈哈哈...
当然啦...
哪里可以少??
我那么喜欢拍照.....
当然肯定会拍咯...


结果这张被他拍....
:(


来了来了....
honey lemon...
我们都很赞同说...
它的饮料很够味道...
不会很淡薄....

kinwai叫的.....
看样子款式还不错....

我的我的....
tomyam...wow...
对我不吃辣的来说可以说是很辣下的...
可是他却说很好喝...

结束后有叫了这甜品....
它的strawberry酸到....
看着kinwai吃下去的表情...
让我笑个不停...
结果被他灌上“naughty"这代号...:p
所谓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嘛~
我都吃了....
他当然也要吃咯...
终结来说....
这餐厅的东西是很不错下的...
可以去尝试....
也难怪这餐厅会full...
而在它隔壁的餐厅却一个人也没有....
可怜到...

当然...没想到那么巧的..
在那里遇见了jian yi..
也在同一个地方吃东西...
还真的是...
没想到咯..
到了招呼赶回time square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已经是四点多了...
我们都买了珍珠奶茶来喝...
嘻嘻....
一面走..
一面到处看...
结果碰上了alice...
原本还以为kinwai欺骗我..
怎么知道alice还真的在那里...
结果就有在那里聊了一下下咯...
alice和她男友进电影院后,
我和kinwai还是在哪里聊...

到底聊了什么呢?
女生都喜欢帅气的男友?
还是??
我个人其实不认为女生一定喜欢帅哥...
相比之下...
我更喜欢幽默,而且很会照顾人的男生...
其实女生需要的应该也只是一颗爱自己的心吧!
帅和不帅本来就不是重点....
聊什么??
聊我不化妆?
嘻嘻...
或许吧...
有机会应该要去学学了...
他说我和其他女生不一样...
是因为我逛街都不会看衣服?
其实也不是....
我只是会在必要的时候买衣而已...
所以其他时间很少会去看衣...

接近6点时就回家咯....
他还留在time square和人聚餐...
可是嘛...
总是爱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好像把我当成了小孩子一样...
害怕我一个人回家...
临走前还交待我到家后要打电话给他...
这句话语很熟悉...
是我时常对某人说的...
而现在却是他在对我说...
感觉特别不一样...
再来再来...
强调一下...
竟然在我们聊天时跑出来个女生要筹款...
嘻嘻...我们都有拒绝啦..
不知是真的还是假的...
可是他却到最后还是捐了rm10...
希望这是真的..
真的可以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吧!
不然的话这..还真的是太好骗了....

今天的我...
其实真的很开心...
也忘记了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那么一起出来了...
而这大哥哥...
永远就是那么的贴心和幽默,而且心地也很善良...
和他在一起...
应该都不会闷吧!
从来就不会害怕话题会结束...
也不会害怕会因为某些事情而被他训....
看见我手受伤了,
好像比我还要紧张...
真是的..
其实我早就习惯了...
可是这样被人疼爱着宠爱着关心着...
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1 comment:

  1. so good... next time date me to that restaurant too... i wan try...^^ and i miss msia tomyam very much...T^T

    by w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