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生日篇

其实应该在生日那天回来写的..
可是我竟然会在今天回来写..
那当然是有原因的啊..
因为我都在忙着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咯..
现在总算是可以轻松了...
下面就回来写那天发生的事咯...
这张是jamie她们亲手做的卡片...
真的很用心哦~~
谢谢阿..
有你们真好~
中学的朋友才是最真的..

下面是她们送我的recepi...
嘻嘻~
她们要我亲自做给她们吃..
哈哈哈哈~对我来说有难题啦..
送一本那么美的食谱给我..
可是我却没有得吃..
真是的...
看到我都快要流口水了啦~



那天拿着礼物拍照作纪念的一张...
哈哈哈~有点难忘..
其实还真的是很感动下的...

那天在唱k时候拍的...
都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当camera gal??

这张是在vincent的车上拍的..
没办法嘛...
因为alan在忙着他的assignment..
还没在车上..
vincent去找他了..
我就闲着无聊嘛~
把这张放上来是因为真的觉得还不错...


这张嘛..是难得一张你对这镜头的..
毕竟你很少拍照..
你说得也对啦~
我想我是唯一一个拍你最多照的女生..
而且也应该是唯一一个和你合照最多的女生了吧!
你从来就不把照片给放上来...
也应该没有人知道你长得怎么样吧!

这样嘛...是真的很可爱的..
我拍的..
不晓得你知道没有..
嘻嘻~
我就是那么喜欢拍你...
你的照片应该都是我的所有吧~~
我的特权..
其他人拍你..
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晚餐还没来时和alan一起拍的...
这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不明白为什么..
每次都可以和alan拍出很不一样的感觉...
那种感觉说不出来..
不过也谢谢alan..
陪我过了我的生日...
这是我和你唯一一张的合照..
你不喜欢flash light...
所以只有那么一张...
不过感觉我拍的还不错...
还真的每一年才和我拍一张..
今年的生日很简单..
可是却充满感动的...
而且你让我觉得幸福...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