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考试前....:p

今天嘛...
其实没什么特别..
毕竟,星期六...
下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而我??
有啦...
很乖的...
有开始温习笔记咯...
我自己做的笔记...
当然...也很勤劳的去查字典咯..
或许英文不好...
所以想要更了解英文生字咯~~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读到大学的..
而且也快要毕业了~


这就是考试要读的笔记咯...
我已经整理出来了...
很整齐的...
方便我读书嘛~~
我可不想拿着一本厚厚的slides...
那么我可不知道从哪里读起....
读书读到累了...
找东西吃就是我的习惯咯~~
去冰箱找棠记的蛋糕....


blueberry cheese cake & japanese green tea cake....
哈哈...
感觉还很不错下的....
我本来就很喜欢吃蛋糕嘛~~
不管是生日还是普通的日子...
都会买蛋糕来吃的...

接近3点的时候...
我又把笔记放到一旁了~~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
不喜欢24小时对着书...
不然我就会睡着....
结果就和妈妈还有家人到giant去买些食物咯....
为了考试奋斗~~

boh teh o ais limao...嘻嘻~~
还有....还有就是justea lemon....
我很乖的...
买了差不多12罐....
慢慢喝~~

过后过后就是买这个...
famous amos的饼干...
我最爱了~~
嘻嘻....
还有....mister potato.....
当然啦~~
考试的精神粮食......
没有这些食物...
我可能真的会睡着~~


买完了....
嘻嘻~虽然考试才那么两天..
我却买了很多东西...
看样子考试时候就是我最糟糕的时候...
一直熬夜都要吃东西...
肯定肥死了~~

晚餐的时候就去这间餐馆吃....
泰国餐来的....


我order了这个....
嘻嘻~黄梨炒饭....
味道...yummy yummy...
可能是肚子饿了吧~

回到家都已经8点了....
很乖的...
又拿起我的笔记继续温习...
虽然都已经看过了...
我还是要继续读...
最好是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背完...

当然啦~~
我是个很怀旧的人...
和我舅舅阿姨他们一起看经典名曲歌唱大赛....
毕竟有些歌我也会唱~~
一面读书一面听歌...
我想也比较轻松...
我不喜欢在压力中读书的...

可是...可是...
现在的我....
竟然生病了...
感冒...发烧...
刚刚吃了药~~
看样子要去休息了...
拜托...拜托....
不要在星期一那时候让我病倒啊~~
这样我怎么考试啊??

swan swan 啊swan swan....
要好好加油哦~
过完这两科....
你就不用去考试了.....
而且...
也是我假期的开始.....
不过有谁要约我出去呢???

6 comments:

  1. yinling...thanks babe...i hope i can do well also..hehe...god bless me..

    ReplyDelete
  2. babe why you sick already ar
    take good care ar
    drink more water and take medicine on time
    get well soon :)
    gambateh ^^

    ReplyDelete
  3. sumsum..em..ya lo..i also dunno y i sick..fever..
    haiz...1 day b4 exam sick jor..
    so bad..hope tat will b ok tomolo..
    if not also dunno how to exam...
    thanks babe...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吃mister potato :D
    嘻嘻..
    要加油啊babe...

    祝你早日康复哦=)

    by shin yee ^^

    ReplyDelete
  5. hehehe...我也一样...
    恩恩~~会的..嘻嘻~
    谢谢你啊shin yee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