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生命中出现的人

首先呢...
今天要和我的宝贝ring ring说声生日快乐...
可是嘛..
看样子她很忙,
都没上线来...
不管怎么样,
都喜欢她能每天都快乐...
今天突然很感触..
很想写一篇文章来纪念我这22年的岁月..

其实说真的..
人生中往往有很多人在我们的身边出现..
只是停留时间的长短却不是我们说的..
有些一天,有些一年,
有些却是一辈子..
可是不管他们逗留时间的长短,
却是能够在我们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都会有属于我们之间特别的回忆~

在我身边..
对我来说,
中学就让我遇见两个我一直都很难忘的老师..
一个是黄建峰老师..
我的音乐老师..
虽然相隔了那么多年,
对他我依然还是没办法忘怀..
他,的确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每次不开心时,
我总是可以打电话找他聊天..
可惜的是现在的我一直都没办法得到他的联络方法..
是我太执着吗?
那么多年的事情也都该忘记了..
或许我就是那么重感情的一个人..
我一直都不肯放下..
毕竟他是在我生命中逗留过两年的人...

另一个是我初一的数学老师..
赖庆祥老师..
或许教导我们那时候的他,
依然还是很年轻吧..
可是不知道他离开学校真正的原因到底是如何..
而现在也依然没有办法联络。
虽然和他只是认识了那么一年..
可是却是我非常尊重的老师..
为了他,
我可以很努力的把我的数学给搞好..
只因为不想让他失望..
回到家的第一份功课肯定就是数学。
对这两个老师,
心里还是会有所遗憾..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我好想回到那个时候..
没有烦恼,没有任何泪水的时代..

或许是中学时读的是女校吧..
没和任何的男生接触..
对男生慢慢的也产生了不知道所谓的恐惧..
不敢和任何男生交谈..
可是上了大学,
我却选择了一科全都是男生的科系..
想想也真的有点可笑..
可是我却从来不觉得后悔..
因为在大学的这时刻, 
我学会了不少东西..
经历了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能算美好吗?
也算是吧..
难忘且开心的回忆..
或许有各种不同的男生在我这大学时段出现吧!
我想没有人的大学生活比我更多姿多彩了...

曾经..在foundation那年,
可能从来没什么接触男生吧..
所以会害怕和男生交谈..
可是却不知觉的对某个男生有好感?
可是,他却是个我见到了会闪避的一个男生..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们之间就算见了面也不会有任何的交谈..
我怎么会喜欢这样的他?
突然感觉自己好傻..
可能已经过了好几年,
想回去会让自己觉得当时自己怎么那么懵懂?
这应该是年少无知吧! 
一切都不可能会有结果..
可是嘛..
这段绯闻过了好几年都依然在传..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闪避..
毕竟都过了好几年..
过去了就过去了..
很多事情不会因为我往后看而一切重来..

在大学里,
为什么我可以过得那么精彩?
或许因为有他..
我的大学生活才不会那么闷..
他让我学会了很多道理..
学会了如何去独立..
不否认,他却是我大学里最依赖的一个..
对他,
有崇拜,有仰慕..
在别人眼里或许不算是什么..
可是在我眼里却是那么完美的一个人..
不管音乐,游戏,学业..
样样都很棒的一个男生..
一个对我来说细心体贴的男生..
一个很了解我性格的男生..
一个曾经会为了我而陪我信息的男生..
一个总是爱抚摸我的头说我乖的男生..
曾经说过会让我有安全感的男生..
曾经对我说无论如何都不会让自己发生意外,
否则就没办法照顾我的男生..
曾经说过我对他很重要,
因为我对他很好..
他很在乎我,
看见我不开心,
他也没办法开心起来..
曾经会为了担心我而每次到我部落来看我..
现在的你,
还会吗?
一个我会担心你身体健康的男生..
毕竟你有胃病嘛..
不知道你是否定时吃东西..
或许你会觉得烦,
可是那都是因为我担心..
一个我真心守候了两年多的你..
对我来说也是无比的重要..
离开你身边是有多么的困难..?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大学里也不知道该怎么过..

当然..
另一个男生..
就像是大哥哥一样的疼爱我..
是第一个我在大学里主动去认识的一个男生..
我想我从来就没有那么大胆吧!
可是,他就是有那种让人想要去认识的一个人..
不过,我也不曾后悔..
因为他真的很疼爱我..
总是宠着我,迁就着我..
哪怕是我心情不好时总是会逗我笑的一个男生...
我哭时,
会担心我到睡不着..
肯定要像哄小孩一样的哄我睡着了才睡..
一个在我伤心需要肩膀的时候,
告诉我说肩膀随时借我的一个男生..
当我害怕时会不停给我安慰的一个男生..
虽然你偶尔也会很烦恼,
可是在我面前,
你却要比我还要坚强..
这样才可以让我更加的相信自己可以面对..
认识三年多了..
我们之间的话题从来没有断过..
我该怎么说你呢?
不管是我泄气,伤心..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在我身边陪伴我..
你对我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也一直珍惜着..
只要有你,
我脸上的笑容就不会消失..

我想我是幸运的..
毕竟在大学我遇见了很多疼爱我的男生..
总是被捧在手心上..
不会让我受到那么一点点的伤害..
哪怕就算选错了科系,
选错了学校..
也不觉得后悔..
因为这样的一种错误..
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福份呢?

我们身边往往出现很多人,
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感动和回忆..
只是看你想把回忆藏在心里还是把它给忘记..
而我生命中就是出现了那么多让我一直都没办法忘记的人..
我想,他们并不是只是过路客..
而是在我生命中出现的贵人..
因为他们,
我学会了长大..
受到了伤害要站起来重新面对..
学会了慢慢的去学习..
伤害过我的人,
我不会怨恨..
如果不是你们,
我也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
那样,我的生活也只是白纸一张..
乏味无比..
所以感谢伤害过我的人..
让我知道这22年来我不是在虚度人生...

5 comments:

  1. all is boy de meh??? din include us o??? so disappointed lo...T^T

    ReplyDelete
  2. lol!!
    can demand (not ask.. heee.. heee.. heee..) her to write one special article on us~

    ReplyDelete
  3. hahaha..will include all gals 1 la..when i free lo..blek..

    ReplyDelete
  4. u now not free m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