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习惯了....

我和你...男和女都逃不过爱情...
谁又愿意真心的付出一切呢?
爱到底是依赖?还是习惯呢?
以前总是...
习惯了依赖你...
习惯了看见什么事情都想起你...
习惯了发呆时想你...
习惯了你的拥抱...
习惯了任何时刻打电话给你...
习惯了累时靠在你肩上...
习惯了无聊时信息你...
习惯了晚上睡前和你说晚安...
习惯了问你是否吃了没?
习惯了提醒你开车要小心...
习惯了不知觉的想起你就傻笑...
习惯了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你传送的信息...
习惯了每次出去一定要合照....
习惯了早上醒来检查电话里是否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而这一些也只是习惯....

现在的我...
慢慢的...习惯了你不在身边...
慢慢的...习惯了控制自己不想你...
慢慢的...习惯了不信息你...
慢慢的...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慢慢的....习惯了....
这...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

世上并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
只有相对的...
你不知道的是...我会为了你流泪...
你不知道的是...我会默默地守候...
你不知道的是...我心里有多想你...
你不知道的是...我心里有多担心...
这一切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既然你能让我流泪...
那就表示了你给的感动肯定是最深...
或许眼泪才能真正换来对爱的体会~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 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你给过的回忆依然还在...
只是慢慢的淡化了...
还有太多值得回味...
在爱情里,有谁能保证热情不退呢?

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
太多的分分合合...
让我们都感觉到累了...
我们在爱与不爱之间...
幸福与不幸福之间...
痛苦与快乐之间...
都必须作出选择~
如果放开手可以让爱自由...
或许就算是种逃避的借口...
我也愿意...
也许这样对你我都好...
如果这是你的选择...
我尊重...

选择你,是我的错...
依赖你,是我的错...
习惯你,是我的错...
是谁先放手?
是谁把我们的爱遗留在街头?

有时心里会在想...
和你吵架,
你心里难道就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
你心里难道就不会有那么一点点地不舍得?
还是你从来不曾在乎?

或许...我太傻....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