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苦恼

其实也没什么...
这几天都没事情做...
而且都是睡觉过日子吧!
昨天陪姐姐去midvalley了~
可是...什么也都没有买...
姐姐却买了两盒的月饼...
一条短裤...
而且也买了一些杂货咯~
今天??
在家也没干什么...
看电视过日子...

那天晚上...
可以算是凌晨了吧!
老师竟然打电话来陪我聊天..
这样一聊,
感觉上让我了解了某些事情...
他说男生不管什么事情都总是爱放在心上..
不喜欢与人分享..
因为就算是和人分享,
也不一定有人可以帮得上他的忙....
而女生就是不同...
女生喜欢找人哭诉..
和人分享一切...
可是我却不怎么赞同..
和老师辩解了一下下...
男生不喜欢说出口..
这样只会让人想更多..
猜疑更多..
更难让人了解~
你什么都放在心上...
人家怎么知道呢?

老师也对我说了...
像我这样年纪的女生,
只要样子ok的,
大部分都应该有男友了...
这表示我真的不是很ok吗?
我告诉他说...
爱情其实并不适合我..
可他却说我不该有这样的想法...
他说我太会保护自己了~

不...其实一点也不..
我根本就不会保护自己..
所以哪怕只要一点点的刺激..
我很快就会被击倒的...
不是我会保护自己..
而是,当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到伤害后...
无形中就会慢慢的让自己封闭起来..
不会让任何人伤害...
你现在说我很会保护自己...
可是你就不让我已经是偏体鳞伤了吗?
我不得不开始学会保护自己..

我的心不是不曾为了任何人而停留过..
只是有时候停留太久,
不被珍惜,
那也会累人的..
等待..是有期限的...
一个人的青春有限...
她不可能一直待在你身边...
毫无怨言的守在你身边..
而一直在浪费青春...
因为,
这样不知道是否值得....

老师告诉我说..
当一个人要求回报,
那么心灵就会受到伤害...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
是我不满足吗?
为什么总觉得生活总是美中不足呢?
我真的有所谓的那么差劲吗?
自己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个怎么样的女生...?

我其实并不会保护自己...
其实我也希望有人能够真心以待...
其实我也希望能够有人疼爱有人关心...
可是,
我还敢去相信人吗?
我还能期待吗?
有时候期待越大,失望就会越大...
现在的我...
什么也不敢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