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闷:P

其实今天嘛...
没什么特别..
可是就觉得很久没有回来我的部落了..
想更新更新..
昨天凌晨4点多才睡觉..
在看新加坡的电影三个女人一个宝...
而且下午睡觉睡太多了...
晚上没什么睡意~
不过在凌晨时候和他通了个电话...
也看过了他的作品..
对初学者来说,
他的技术也算是不错的了..
毕竟..我感受到了生动的感觉~

今天早上10点多就到jojo板面那里吃早餐...
回到家后也是没事做..
看电视咯~
接近1点多大舅舅来...
陪他一起到电器店去订雪柜...
然后就到锦选香港特级点心那里吃点心咯...
哪里的点心还算是很出名的嘛~
毕竟很多人去吃..
不知道为什么..
可恶的是..
手术后根本就不能碰海鲜的东西嘛~



只是叫了一盘猪肠粉....

装修后第一次去那里咯~
原本并没有现在这样的....
装修后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接近3点多回到家...
没事做~
继续睡觉....
睡了一天....
今晚又不知道要怎么睡了...:(

晚餐的时候就到nyonya餐哪里吃....
过后就和家人一起到endah parade那里逛...
感觉可能还是假期吧!
很多人都还没回来..
所以都没什么人逛....

我嘴馋...
到mc d哪里买了薯条~
看见有这个..
cheese mc shaker....
所以就买来尝试咯~
还不错的说...
结果也买了一杯lime的ice cream来吃....
晚上晚上....
因为在哪里买了这包...
所以就晚上煮汤来喝~

加了鸡蛋的成果...
嘻嘻~
突然觉得很闷~
最近总是喜欢煮些东西来吃..
算是研究一些自己一直很喜欢研究的东西吧!

自己一天里也不知道吃了多少餐...
再这样下去~
不肥死才怪也...
不过也就算了吧!
人家说吃得是福...
我很想要到ipoh去哒~
可惜没人陪我去...
而且,
如果去那里的话,
就可以顺便到taiping找kinwai玩了咯~

日子真的是闷闷闷...
还是一个字...
很闷阿~


明天~~~time square......
后天....midvalley...
想把时间拍得满满的...
好让我可以不用那么闷~

1 comment:

  1. 一直吃...等我回去认不得你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