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friends gathering~

今天嘛...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和jianyi他们一起约了要去看电影~
结果我们就选择到leisure mall去咯~
一看就知道我昨天才去..
今天又去~
没办法..midvalley的电影票应该都满了...
只好转地方咯~

12点多的时候vincent call我说我15分钟肯定到不了哪里..
一定会迟到..
那就错了~
我姐姐载我嘛..
怎么可能到不了呢?
所以就和alan一起坐他的车到leisure mall咯~
jianyi他们已经在那里了~

到游戏场找他们..
看他们玩游戏..
然后就到又一城吃午餐咯...

看两个男生很努力的在点餐...

吃完后就拍照咯..
左边起..
那是jianyi的妹妹..紫恩..
然后是joyce..
然后是我..
再来嘛就是美婷..
(希望没把名字写错~)

vincent,美婷还有alan~

我和jianyi的合照~
再看看..
一个男生,
身边那么多女生~
还真幸福啊~
再来是我和vincent的合照..
还蛮不习惯让人拍的..
习惯自拍了~
让人拍变得不自然..
jianyi和他的妹妹合照..

我和美婷的合照..

我们四个人的合照~
可是这张拍的有点..
怎么说呢?
两个男生距离得太远了..
接近3点我们就到电影院去看harry potter..
该怎么说呢??
这部电影嘛..
还有点闷...
不过也在里面待了两个小时多..
而且也超冷的..

5点多结束后..
还没有回家的打算~
全部就去starbuck coffee喝茶..
聊聊天..

alan在沉思中??


我蛮喜欢这张的..
被我偷拍的..
从来就不看镜头嘛..
不过笑容却很灿烂..

这张也是被我偷拍的..
在干什么呢?
应该是累了吧??

过后的我们就决定到康乐的pasar malam去逛咯..
可惜的是..很难找到停车位..
所以到最后vincent和alan都没去逛..
到vincent的家去等咯..

那时有收到贝的信息..
说:“慢慢走..小心哦.."
突然觉得贴心..

逛完后,
vincent来接我们吃晚餐..
可惜的是..
jianyi他们都有时间问题..
所以就剩下我,vincent和alan一起吃而已~
我可还没有和joyce拍到照片也...


不知道要吃什么..
到最后还是到mc d去解决咯~
一向都有胃痛的你总是让人担心..
接近9点了都还没吃晚餐..

yeah yeah..
我依然还是喜欢拍照..
所以就一直拉着你拍..
这张嘛..
你拍得蛮好看的..
可是我嘛..
好累了,
眼睛也不知觉得变小了..
看样子只剩下一条线了..
最后还是谢谢你把我送回家..
今天感觉是蛮累的..
不过却很开心~
也谢谢你当了一天的司机..
一早醒来,
就陪我们出去到晚上..

后记嘛..
en..第一次见joyce..
可是感觉我们并不陌生..
因为我们总是在网上聊很多..
就像是真实的朋友一样了~
所以没有那种所谓的尴尬..
然而嘛,
jianyi的妹妹和美婷..
两个也算是蛮可爱的女生的..
而且也很亲切..
很容易加入人群..
可能吧!
女生和女生总是很容易就混合在一起的..
毕竟都有相同的话题..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现在的我超累得...
已经凌晨接近两点了..
我还在努力更新部落~
是时候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