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爱情学分

现在总算有时间回来写一写了..
没什么,就是想发泄自己的情绪~
为什么会跑来这里?
或许这里是我能让自己心安静下来的地方吧!
知道的人不多..
是非也不会那么多~
应该可以让我好好的发泄的...

今天是中秋节了..
对阿!很多小孩总是提着灯笼在游街~
看见那些小孩的笑容..
让人觉得真的很幸福~
或许我会有一种想要有小孩的念头吧!
感觉小孩真的很可爱~
我好像已经不能再像小孩一样了..
以前每次的中秋节总是遇上考试..
可是当上了大学,
想要提灯笼的时候后才发觉...
我已经不再适合这个年龄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突然发觉我的爱情真的...很失败!
我算是爱情里的loser吧!
我不能说什么...
喜欢我的我不喜欢~
不喜欢我的我却爱上了..
这到底是什么道理啊?
如果我真的错了,
那就让我错下去~
永远都不要醒过来。
可以吗?
可是感觉上我就是在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在一段没有可能有结果的感情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

凌晨的我哭了~
为什么?
或许当那一刻我在msn对你说的每句话...
我都在发泄自己的情绪吧!
而且也在那里对你抱怨了许多..
或许不应该..
可是我总觉得我说出来心情会比较好过些..
写完后,竟然让自己放声大哭。
我妈妈以为我是因为看了偶像剧所以才哭的。
或许我这个人有点感性!
就算是看电影也会让我哭吧!
平静下来后,打电话给你...
和你说声抱歉~
因为总是在抱怨..
你说没关系。

想着想着...
在你面前我依然还是哭了~
你发现了...
像是在哄小孩似的~
叫我别哭~
就一直在哄我..
我急着想要把电话给挂了~
可是你却不允许。
你说只要我还没停止哭泣..
你就不会把电话给挂了~
努力的说自己没事...
可是你竟然赖皮的要我唱歌给你听...
什么嘛!在哭的时候怎么可能有心情唱歌的阿?
不过心里总是暖暖的~
因为你的关心..
因为你的在乎..
也因为你努力的不想让我再哭泣~

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很完美的女生...
或许我真的不能做的最好。
可是我都尽量做了~
不为什么..
只因为你~
今天偶然间见到中学的某个朋友已经有男友了...
我不禁感叹自己。
小学到中学总是和我比成绩的她...
或许...在爱情里,
我就已经失败...
根本就不需要比较~
在大学的爱情里...
我竟然交了白卷~
可笑吧?
我自认自己的脾气并不差...
温驯得很..
样子也应该不会怎么差..
可是...
或许这一切都是缘份吧!
心里总是有些羡慕~
属于我的爱情...
何时才到来?
又或许像我这样的一个女孩...
根本就不适合恋爱呢?
因为..女生不坏,男人不爱嘛!
我是太乖了?

什么时候我才能把我的爱情学分修满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