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你的生日

昨天是你的生日了...
或许说和你真的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吧!
在pavilion...虽然只是那么短短的六个小时多..
不过我想一切都已经足够了~
一起吃东西..
一起逛街..
一起笑着..
一起看电影..
我知足了~
因为感觉在你身边就是一种幸福..

多么想抓紧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在电影院里,
挽住你的手..
靠在你肩上..
其实这样的你能够让我靠多久呢?
好想都不要放开..
在你身边的安全感..
无人能取代~
要怎么样去体会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呢?

总是害怕有天你不在我身边..
我曾经说过一个女生愿意等待,那是因为男生在她心中占了一定的地位..
其实我是在说明我自己~
我等待..
是因为希望有天你会了解..
了解与否,
一切都不重要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是一直这样希望着的...

昨天回家后在lrt站等待家人来载的当儿..
我想了很多~
当然眼眶也红了..
泪水在打转..
你...我真的能这样赖着吗?
为什么感觉你就是不属于我?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是属于大众的呢?
你的体贴..你的细心..
你的柔情..只有在某些时候才能够看见..
我有时候也在怀疑..
我到底是不是属于你?

能说因为你在乎吗?
因为我没办法和你庆祝生日而生气的把我电话给挂了?
因为你的一句话..你已经没有心情庆祝了..
让我的心就已经乱了吗?
对!或许说的对..
我真的已经乱了..
因为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看得很重..
我没办法不去在乎..
因为你在我心中已经占了一定的位置..
我能真的不理吗?
所以就算被家人说得如何..
也无所谓..
只因为我在乎的是你~

靠在你肩上的感觉真的很舒服..
你和人说只有成熟稳重的男生才能配得上我..
你说的也没错..
那是因为我喜欢这样的男生..
可是我却配不上拥有个成熟稳重的男生。
谢谢你穿了我最喜欢的白色上衣...
虽然没有拍照..
可是我会记得你这天的笑容~
永远都是那么的灿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