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并不好...
我知道我一直在哭...
我也知道这样很不理智..
也知道这样很小孩子气...
可是泪水就是没办法听我的使唤...
一直往下流...
我能怎么样呢?
我控制不住...

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一个女生?
谁能来给与评价呢?
或许我就是一个那么不理智的女生?
或许当我选择问你的时候..
我就应该有接受答案的心里准备...
可是..
怎么听到了后心依然还是会痛呢?

今天我竟然问我的小学同学..
我是个怎么样的女生?
他回答得很坦然..
说我是一个很爱乱想的女生..
而且总是缺乏自信...
明明就可以做得很好,
可是却不相信..
常常为自己找理由...
或许他所得对吧!

当我很坦然地问你时..
我是个怎么样的女生..
你竟然说我不够成熟...
而且也不太了解男生~
在你眼里的我任性...
爱吃醋...
无法否认...
我的却不太成熟..
所以有什么事情时候你都会选择不说...
毕竟说了我也不会明白~
可是你不说我又怎么会明白呢?
我不了解男生...
那我能怎么样?
我本来就很少去认识男生..
中学也是读女校的~
怎么去认识男生呢?
或许又是我在为自己找借口吧...
是我没有踏出第一步~
我能说什么吗?
我爱吃醋..那还不是因为我在乎你?
难道说我可以不管吗?
或许吧!
我不该管那么多...
一切就这样吧~

只有眼泪陪我过夜...

1 comment:

  1. http://www.wretch.cc/blog/CatherineBBNovember 6, 2009 at 10:52 AM

    不要伤心。好吗?
    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不是吗?
    何必在乎他的一句话,而让自己那么伤心呢?



    我想...
    [他]对你应该是很重要吧?
    不然你并不会那么伤心对吗?

    加油.我挺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