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是否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呢?
我不知道...
和你之间变得陌生了~
像似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为无法和你一起过生日我觉得内疚..
认为那是我的错。
感觉上你孤单了...
问你那天如何过时,
你说你不知道~
对象呢?也不知道..
我说感觉上没有正日和你一起过,
一切意义都变得不一样了~
你残酷的对我说了一句,
你已经预料到了。

有时候我总是不明白你到底是怎么了?
我想不清楚...
认识你三年多以来..
我好像一点都不认识你..
一点都不了解你~
是因为你总是喜欢隐藏自己吗?
每次当我问你时,
你总是对我说不要管...
又或则说你不需要知道~
为什么我问你时你就试不能答呢?
难道这一切都是隐私吗?
我连知道的权利也没有?

你总是会对我说一句我很烦..
可是你又是否知道我是因为担心你?
又是否知道我放心不下..
想要去关心想要去慰问?
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烦?不成熟?不理智?幼稚?
难道就没有任何的优点吗?
在你身边三年多了..
你又是否有停下脚步来留意你身边关心你的人呢?
你在乎过吗?珍惜过吗?
不...你都忽略了~

你从来就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说出的每一句话都从来没有想过是否会伤害到我...?
你的直接是残酷的~
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往我身上割...
你从来没有想过这样也会让我受伤~
你...在乎过吗?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可是我的爱,
你却一步一步地把我推出门外...
你的心,我走不进~
为什么要把你的心封闭起来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就是想不明白...
是什么原因让你不再相信爱情?
又是什么原因让你没办法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我?

是我太天真吗?
认为总有一天你会懂...
可是..你从来就不会懂~
就像是我在你身边是理所当然的。
你从来就不会去珍惜在你身边的我...
认为我总是会在..
不会离开~
可是你又是否想过某一天我也会感觉到累?
是否有想过某一天我不再留在你身边?
这些是否对你来说可能一点都不重要吧~
我在你心中到底又是什么地位?
你真正的在乎过吗?
可是我却不再问你...

慢慢的..
我会拿你和其他男生作比较~
不明白为什么你没办法像他们一样..
或许那是错的,
可是我就是没办法不去比较..
心里开始乱了..
留在你身边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对你的爱,你又知道多少?
你对我的重要性岂是可以用那个来定夺?
为什么你就不曾想想?

是我要求太多了吗?所以我不快乐..
一段爱情需要沟通..
如果你什么都不说,
我又怎能明白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2 comments:

  1. 嗯~SWAN,
    我覺得你應該要面對事實啦
    要是他繼續這樣對你
    你只會更加受傷害!
    你說了再多 他都如此的無動於衷
    爲何還要這樣折磨自己呢?!
    幸福 還有別的選擇啊
    爲什麽非要他不可?
    你都說已經3年了 那麽久以來
    他在你的回憶裏是如何的

    對不起啊
    我真的想讓你好過點~
    因爲看到這樣的你 我自己感到心痛
    所以你想想吧~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