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左右为难#

今天和winwin一起到low yat哪里去唱k了..
原本是去sg wang的..
可是都已经full了,
要等到下午四点才有房间。
没办法咯~
连续唱了三个小时的歌..
好好的发泄自己的情绪~
最近是否真的很多人心情不好呢?
为什么k房都满了呢?

其实...
我总在烦恼..
我表哥告诉我说10月25beyonce的concert要请part time..
yenyen有兴趣做。
可是如果我没做的话..
yenyen也应该不会做了。
虽然我喜欢那样的工作..
可是,那天刚好碰上你的生日..
我该如何抉择呢?
一边是友情...
一边是爱情..
左右为难。

我不能说什么..
那天我期待很久..
因为你的生日我很早就准备了~
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你..
可是..
我希望我能在工作的当儿,
也能够陪你一起过生日。
你又知道吗?
每一年陪你一起过生日是我许下的承诺..
就算是以后不管什么身份..
我依然还是想陪你过。
21年来..
你是我第一个许下承诺的男生..
既然许下了,
我就一定要尽力做到。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
你应该比谁都清楚..

所以我希望你24日晚上抽空陪我..
至少我可以陪你到凌晨阿.
可是你却没办法确定你的时间..
感觉上是我在勉强你~
非要你抽空不可。
对不起..
或许我刁蛮..
或许我无礼..
或许我任性..
我就是想要和你一起过。
因为我不想你的生日是一个人过的..
所以我对你无理取闹了~

在msn你说了一句:如果我再吵下去你就已经不想和我一起过了~
因为我在无理的要求你肯定。
看到了这一句..
泪水直流..
泣不成声..
你难道就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
我那么无理肯定是有我的理由..
或许成了你的负担。
你的一句话我都在反省..
可能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强迫你..
因为那是你的自由。

一切都没关系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
陪不陪你一起过也都不重要了..
因为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身边没有离开过..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我依然还是会想着你。
原谅我的无理..
原谅我的任性..

心里就算再痛..
我依然会忍受~
在我的回忆里,
我永远都只会收藏你所给的甜蜜回忆..
所有的悲伤我都不想记得。

baby..i am sor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