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一个星期的行程

回来了...
回来了....
一个星期久违了~~
感觉真的很少写部落..
以前一得空就会写了...
现在??
其实不是我懒惰..
是因为我没有时间写..
回到家都已经累了..
忙着看电视..
然后很早就去睡了~

如果说工作后生活有什么改变...
只能说..
早睡早起了~
一切都还是没有变..
依然还是每个星期去看电影..
得空依然还是和朋友一起出来聚一聚~

说一说星期一..
星期一嘛...
是公共假期..
可怜的是我依然还是有工作..
午餐时间就和我的Supervisor一起吃咯~
这一餐我请客..
因为麻烦了她一个月来教我..
一起吃了韩国餐...

星期二嘛...
想一想...
和他一起到士林一起吃oyster mee shua...
嘻嘻...
然后就留在公司开会...
开到六点多...
然后在哪里吃了晚餐后看电影..
关云长...
哈哈哈哈~~
还是那种打打杀杀的场面...
回到家都已经10+pm了...

星期三...
一个人嘛...
也不知道怎么样...
和winwin聊电话...
走着走着..
想着想着...
都到了kfc...
所以就进去哪里吃午餐咯...
因为每天都在想要吃什么,
那是很麻烦的一件事..
幸好是在midvalley...
还有东西可以选择...
不然的话,
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了...

星期四...
又是到了午餐时间...
自己一个人到处走走...
在jusco逛了一逛...
去post office哪里排队买了邮票要寄信...
然后就到the chicken rice shop哪里吃午餐..
有时候自己会在想..
一个人吃午餐会不会是很白痴的一件事...?
因为午餐时间人家都是一班一起吃的...
不然的话就应该有对象陪你一起吃..
可是我的午餐时间大部分都是自己一个人吃的..
不过也没关系..
人长大了都是需要学会寂寞..
学会孤单..
没有谁能永远都留在你身边...
过后就和阿姨还有表弟一起去pizza hut吃晚餐..
那个50巴仙的..
还真的是很便宜咯~~
以后可以尝试去吃了...

星期五..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
也算是每个星期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星期一开始总是在数着时间...
看什么时候会到星期五..
这一天..
我依然还是到kfc哪里吃午餐...
放工后呢..
待在公司到5点半才走人..
过后一个人闲逛...
到starbuck那里买了一杯chocolate java chip..
这一天超多人的..
可能也是因为半价的最后一天吧..
好不容易等到7点...
winwin和vincent总算来了...
就在sushi zanmai哪里吃晚餐咯...
等alan和jamie来..
可是...
jamie临时有事请..
所以迟到了~
虽然说是和alan一起过生日嘛..
可是我们好像都遗漏了一件总要的事情..
蛋糕...都没有准备到...
感觉都不像是在过生日了...
晚餐后,
我们就到pancake international哪里又再吃咯~~
叫了一碟blueberry的pancake...
那时候已经9+pm了,
jamie才赶过来...
可是Winwin却要离开了...
我们聊天聊到10+pm才离开midvalley~

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每个星期说容易过也不见得..
不容易也不见得..
如果说有某些东西期待..
或许会过得比较快吧..
至少现在的工作不是沉闷的..
至少我还有东西期待...

下星期要如何过..
对我来说还是未知数...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好像去看那部water for elephant...
嘻嘻..
感觉是一部浪漫的电影..
重点是我很喜欢那个男主角...
twilight了男主角...
找时间我一定要去看....

2 comments:

  1. 我也是想看water for elephant :D
    因為Robert Pattison XD

    ReplyDelete
  2. en en..是咯~~
    我也一直要去看...
    因为我喜欢那个男主角..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
    还有陪我看的对象有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