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my net friend-xiao yao **

回来了~~回来了~~~


一个星期后的我,
又回来了...
无聊无聊....
没想到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这星期过得还蛮充实的...


恩...
星期一想想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可是午餐时间就没有出去吃啦..
因为忙着我的taw check..
然后那天又要p1 ticket..
大家都在忙..
刚好desmond那天要来找我们吃午餐..
可是到最后还是剩下他们两个出去了~
paiseh啊~~
下次再约...

来看看下这个..
在我手机发现的...
自恋的表哥...
我就让你亮一亮相啦~

星期二嘛...
日子一样过..
午餐时间逛了一逛..
没地方去..
走到kfc..
结果叫了一set lunch treat..

哒哒...
burger~~
因为星期二是卫塞节嘛..
公共假期..
在公司是没有什么东西做的..
就只是在发呆咯~
在公司一直看朋友的部落...
原来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的..
最近在忙,
所以很多时候都没有去更新朋友的境况..

晚上的时候嘛...
就和表哥表姐还有弟弟和表妹表弟一起去sri petaling的夜市..
结果还是花了很多钱..
买了珍珠奶茶..
买了apon..
买了hotdog..
也买了炸鲍鱼菇..


星期三嘛...
依然还是游览部落..
因为都很得空..
这星期没什么工作做..
有的话也可以一下子就做完了..
午餐时间就去吃pizza咯~
还是一个人..
孤单的...

拍一拍...
Hawaiian chicken cheesy lava


星期四...
这一天嘛..
干了什么??
这一天和他一起去吃鱼头米粉了..
嘻嘻..
依然还是叫了同样的一款..
鱼滑伊面..
我的口味还是没有变..
去到哪里还是会钟情于一样东西..
所以认识我久了,
就很容易知道我会吃什么..

下午下午..
4点的时候突然收到一封信息...
是xiao yao..
她说她来到midvalley了..
所以我们就见一见面咯..
反正我也还没有回家嘛..
到oh sushi哪里去见她~

我和xiaoyao~

虽然说我们第一次见面..
可是感觉是很不错的..
我很怕冷场..
双方面都没有话说~
原来并没有..
我们依然还是可以有很多话题讨论的..
下次下次~
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出来聊天..
因为那天时间太短了~

星期五...
总算是来到工作的最后一天了..
可是嘛..
讨厌的是一早就一直在感冒..
结果到10点的时候顶不顺了..
到guardian哪里买了感冒药..
rm9.50..
好像从来没有吃过那么贵的感冒药...
哒哒..就是这个啦!
ezede~
配药师介绍的..
不过还好啦~
虽然是贵了一点..
不过一天只能吃一颗..
不能吃过量..
不然就有危险了~
可是还不错啦!
很见效~
一下子就好了..
不然的话晚上要出去依然还是这样就很辛苦了..

午餐时间又到了..
每一天到12点就会收到winwin的信息..
传来说lunch time lunch time..
我想嘛..
她应该只有lunch time的时候最开心了..


我依然还是一个人到处逛逛..
逛了15分钟..
走到了大人餐厅..
所以就进去里面咯..
虽然一个人吃午餐感觉很怪..
可是..
一个人依然还要享受自己的午餐..
好好的享用..

甜点..龟苓膏..还有菊花茶..
我点的来了..
炒三丝面...


晚上时间嘛..
订了电影票..7pm的~~
去看了这一部..
water for elephants...
不错不错啦~~
只是有点残忍...
而且是一段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可以去看看..
有我最爱的男主角...
都不明白为什么jian yi会说很闷...
不错啦~~
可能这一类型的电影不适合他吧!!
看完电影后就回家了咯~

星期六..
今天早上到阿里山哪里吃早餐...
然后没有想到的是..
我竟然会在哪里遇到我的同事---anthony..
起初还以为我是看错人的..
不过原来并没有..
回到家后睡了一个下午..
现在才来更新部落..
迟一点可能回到midvalley那里逛逛..
然后再吃晚餐吧!
看样子我一个星期有六是要在midvalley那里度过的..

星期日...
明天嘛..
虽然还不知道实际的行程..
不过..
已经可以知道明天要做什么了..
明天嘛..
会和alan,vincent,desmond,winwin一起到leisure mall去看电影..
看嘛..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时间有待安排...

就交待到此...
下星期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