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 emo day ##

回来更新了咯~~~
我知道...
今天是星期一...
可是我太得空了...

更新从昨天开始咯..

29/5/2011
这一天一早嘛...
我们就到jojo kitchen哪里吃早餐咯...
每次总是那么多人...
还是要去哪里等...

我就叫了这个咯....
辣椒板面...
我最爱的...
嘻嘻~



过后嘛...
将近1点的时候我阿姨他们就到kuchai lama的diy买东西..
所以我就和表妹一起到snowflakes..
哇!!怎么才刚开始营业不久...
店里就已经满人了...
有打包的...
也有在哪里吃的..
不过也都没有位置了..
所以我和我表妹就打包回家咯~

买了这个给我妈妈....
仙草系列...

然后我就买了这个....
best seller...热的...
因为以前总是和他一起吃..
所以也爱上了...
不怎么喜欢吃冷的了...
然后嘛..
在家里上线一整天....
将近六点多,
我们就到sri petaling的nyonya餐哪里吃晚餐...

晚上的时候,
姐姐和弟弟还有表哥因为无聊...
不认输...
所以也跑去吃snowflakes...
真是的...


30/5/11
今天嘛....
又是轮到我做supervisor了~
真是的...
还算是蛮倒霉的一天...
一大早的就有p1 ticket..
结果我就打电话过去给system team咯...
不过还好...
接下来的时候都是风平浪静的...
没什么ticket..
也没有什么重要的call...
所以还算是不错的啦!

一早来到....
teddy就在spark哪里找我...
说已经在blog哪里link我了..
我才告诉他说...
我不想让其他同事看到..
他说除了我,
他没有把他的blog给人家..
然后说希望今天我会接到很多call..
choi...
真是的...
我不喜欢接call的咯~
因为之前的我总是和他投诉说闷...

问他怎么知道我这星期是supervisor..
原来是白板上有写...
wow..难怪...

早上有一段时间我是很emo的...
因为某些事情发生了...
眼泪不知觉的流下..
结果赶快去厕所...
teddy说我很情绪化...36o度转变...
可能吧...
其实能说的是..
teddy是一个很好聊天的对像啦..
至少是不会闷的....

突然觉得很抱歉的...
每次午餐时间teddy约我吃午餐...
而我总是拒绝...
让我有点paiseh了啦!
真是的...
不好意思...
我一向习惯了一个人吃午餐..
而且也不习惯和其他男生一起吃午餐的...
因为有人投诉说陪我吃午餐比工作还要难...
sorry sorry...
i will try to make it next time..
promise promise...

将近1点的时候,
我和他一起到美味园哪里吃午餐...
看见他..
心情顿时安心了...
因为只要有他在...
什么都不重要了...

这次我换...
我不再吃鱼滑伊面...
我吃这个...黑胡椒鸡粒乌冬面...
感觉还蛮不错吃的..
而且也很大盘..
他说味道不会太辣...
很多青辣椒...
而我却不吃..
他却说青辣椒是甜的...
我叫他吃,
结果他说不要总是把他当“垃圾桶”....
可是自己却夹来吃...
那就不是我的错了咯...
嘻嘻...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他很清楚的知道我这星期不需要赶回去赶报告...
虽然我没有说...
厉害~
回到去office就做handover咯...
然后就在公司里chatting..
看部落...

明天嘛...
jamie book了ticket...
kung fu panda 2...
我来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