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kung fu panda 2****


回来咯~~
回来咯~~

最近爱上我的部落..
喜欢回来更新...
可能最近的节目比较多..
也比较得空吧!

31/5/2011

昨天天嘛...
是5月的最后一天..
原本想回来更新的..
可是...
回到家太夜了..
所以就只好等到我得空才写咯~

这一天没什么特别..
原本是等人吃午餐..
可是结果有事在忙..
所以就没有陪我一起吃咯...
然而我依然还是一个人吃午餐...
原本想要去吃kfc的..
可是走到kfc的时候,
看见太多人了...
我很懒惰去排队..
所以就转地方..
去了popeyes....
点了这一set...
3pieces tenders...
算是很不错的啦!!
然后就回公司咯...
一直待在公司到6.30pm才出去..
因为约他们全部都还没有到..
结果我们约在sushi zanmai...

在哪里...实在太无聊了...
alan又还没有到..
结果我一个人在那边自拍...

和winwin合照...
7.10pm他总算到了..
还是最慢到的那一个..
jamie也都已经到了~~

然后我很无聊...
一直找人来拍...
两个不知道在做什么...
alan alan..这张有点模糊...
是我的手在震 吗??
再来这张这张...
嘻嘻嘻~~
不错嘛!




食物来了~~~




呵呵~~
我最爱的....
还有这个..
oyster....
我的最爱~~

在那边聊天..
聊到将近9点才付账走人...
然后我们就和vincent道别了~
因为这部电影他已经看过了...
就剩下我们四个...

9.00pm...
我们看了这一部..
kung fu panda 2~~~


我喜欢这个..
po小时候..
很可爱叻~~~


这部电影嘛~~
很可爱也很搞笑..
不错不错~~
我喜欢...
值得一看...


如果kinwai有在,
他应该会陪我去看的..
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熊猫..
嘻嘻...
这是他和我知道的事情..
可惜他不在...

1/6/2011
六月的第一天...
我要怎么说啊??
忙...忙...忙....
从早上7点多就开始忙...
忙到下午3点多才得空..
忙到我连午餐都没有去吃~~~
真是的..
做到我快要发脾气了...
因为总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从哪里结束...
再来..
一早就有p1 ticket..
过分啊!!
今天一点都不enjoy~~
第一次我的msn status放busy...
知道我的人第一次知道我放busy...
那就真的是很busy了~

不过还好..
一路上有hello panda的饼干陪我...
不然的话肯定会饿死..
我应该要放一些东西在公司..
不然的话肯定是会没东西吃了...

再来再来...
今天你承诺我的...
你要记得哦...
对不起,
偶尔的我是坏蛋了些...
不过你知道的...
我只会在你面前使坏...
我的一切,
也只有你知道清楚....

不写咯~~
看下什么时候回来再更新...
星期五和星期日也是有节目了...
大家大家..
不要book我~~~
我时间满满了...
再出去我也会破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