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happy father's day

回来了~
回来了~
我知道我都没有心情回来...
上星期我都在浑浑噩噩中度过...
灵魂少了一半....
不过随着你回来,
我的心情也好多了~

就放放照片....
这篇只想skip..skip..skip..

星期六早上就到Sri petaling的大家城去吃点心...
我点了这个...
还有我最喜欢的鲜虾猪肠粉....
还点了这个金沙包...
我喜欢~
星期日嘛...
到desa petaling哪里很出名的鱼头米吃早餐...
我点了这个...
还是鱼滑伊面...
好像已经吃惯了midvalley的~
所以好像也不怎么习惯吃那里的...

过后就和家人到那里去买东西...
结果买了那么多~

看....
多人到...没办法~
因为是三周年纪念,
所以有30%的折扣...


然后下午的时候我们就到tesco extra咯...
逛逛逛...
然后我失忆了,
忘记去了哪里~

将近5点就回家咯~
6点的时候就到sri petaling的好好火锅店吃火锅...
吃完晚餐就到附近的nsk哪里逛~

差不多...
晚上九点多...


哒哒...
蛋糕出场....
表哥到levain's哪里买了两个蛋糕....

这个...cheese cake来的...
不错吃~
我很喜欢....
再来就是这个,
有点咖啡口味...
又好像有点巧克力口味....
然后我们又买了这个...
所以就变成有三个蛋糕了咯~~
嘻嘻。。。
饱死....

今天今天...
我知道我并没有什么特别...
一早醒来,
对今天有些期待...
所以做工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可是,
今天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结果午餐也都没有胃口吃了...
只是到处去走走...

最后说一声.....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