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sherrie's birthday celebration###

昨天原本想要回来更新部落的...
可是因为太累了..
所以没有回来...
一觉睡到很夜..
上线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从星期日那天说起吧...
5/6/2011...
这天一早就和家人一起到sri petaling哪里的restaurant lucky吃早餐...
出门之前拍一拍..
我买的一份礼物...
送给sherrie的生日礼物咯~

嘻嘻...
早餐叫了薄饼...
鲜虾猪肠粉...
还有我最喜欢的lohmee....
然后在家里上线...
到了2点下午才出去...
算是很迟了..
然后就和sherrie,vincent,alan还有desmond一起到leisuremall哪里去~~
我们看了5.30pm的电影-----x-men first class~

基本上好像没什么特别..
虽然说某些部分让我感动..
某些部分是有点紧张...
不过对我来说...
也好像还好也~

看完电影就已经是7.45pm了~~
我们就到了淋园火锅小馆吃晚餐咯~
叫了一锅...
一半是tomyam的汤底...
另一半是南瓜粥的汤底...
把全部料都倒到里面...
有这个...
我最喜欢吃的蟹柳...
还叫了两碟...
desmond desmond...
就一直拉着alan陪我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喜欢alan的笑容..
把它放了当我电话的wallpaper...
哈哈哈~~
这张笑死我...
desmond不知道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我看到都好笑....
我和vincent合照....
这张不知道在搞什么...
hahahaha..
desmond desmond...
再来..
我和sherrie的合照...
嘻嘻~~
还有几张照片在sherrie哪里...
不过有一张好像是在扮鬼脸的..
好丑好丑...
不过不知道啦...
等她放上来...
alan哈哈哈哈~~
笑死我...
这张照片笑得很诡异...
哈哈哈..
这张..
拍得很可爱..
两个人在干什么...
相视而望...
而且要含情脉脉的....
好暧昧也~
再来...
和alan的合照~
大部分都是和alan拍比较多~
两个人合照...
sherrie看这里~
desmond应该是看vincent的相机了~
晚餐后我们就到hailam coffee馆哪里喝茶...
回到家已经是11点多了~

6/6/2011星期一...
这一天嘛~
其实没什么好特别的..
午餐去士林买了sweet potato...
然后到subway去找他...

skip skip skip...

7/6/2011星期二...
今天嘛...
没什么特别~
而且我早上做完后就在那边聊天了...
和teddy在spark聊天...
很无聊啦~
他竟然说我像potato..
气到..
和他嘛~
大部分都是在聊爱情..
我们两个人到底是在干什么啊??哈哈~

午餐的时候和他一起到sushi king哪里...
点了那个50%的...
一套的..
才rm6.45...
很值得一下...
是tempura udon....

午餐后就回公司咯..
我们就在那边继续聊天...
一下子就过去了...
还真的是很快~~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友情有了裂痕...
再来感情有了伤痕...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事情发生?
我要我的生活是简单的..
不要把我生活复杂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