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 2/6/2011-----4/6/2011****

继续继续...
上一篇写到星期三...

2/6/2011星期四...
这一天其实并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supervisor要到australia去了...
我的manager要我们自己学会独立...
试着不去问她..
然后自己解决..

午餐时间嘛....
一直在想要吃什么..
结果找不到什么restaurant..
所以就建议到the garden的food court哪里吃咯..
在那边等他...
而我看东西看到入神..
连他来了我也不知道...
结果让他叫一下,
就让我吓了一跳...

我点了这个...
cantonese meehoon...
结果有点后悔了...
因为越吃越geli...
让我吃到有点怕了...

吃完午餐后,
就陪他到borders哪里逛逛...
差不多两点我就回公司了咯...

3/6/2011星期五...
这一天对我公司来说嘛..
是公共假期...
因为假期在星期六的话,
我们公司是补星期五的..
所以公司只有那么4,5个人要回来工作而已...
整个公司空空的..
你要怎么玩都可以...

虽然进公司两个月了,
可是我都没有进过pantry..
所以就去参观了我的pantry..
然后了解了一下下..

因为无聊,
所以我就去泡了一杯饮料来喝咯...
重点是要消磨一下我的时间...
一直在公司哪里走来走去..
然后就在msn聊天咯..
也在哪里看部落...
然后有和crystal聊天..
嘻嘻...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时间...
依然还是要想下要吃什么...
过后他想要吃饭...
所以还是到了每一次去的美味园...
原来曾经上过八度空间好吃的节目哒....
那边电视广告一直在播...

我依然还是点了一样的东西...
鱼滑伊面...
不错啦~
一星期吃一次,
还不至于会厌倦...
过后时间还早..
就到了mph书局走了一走..
然后让我在想我要买什么礼物送给sherrie..
因为她的生日要到了嘛..
好不容易让我想到了...
过后我就丢下他自己回公司先...

在公司继续游戏人生...
做我自己的东西..
然后交过去给emea的supervisor..ivan boto..
他总是很可爱的每次都叫我darling...
说什么如果我不开心,
他也不会开心...
说什么他很喜欢我,
感觉我很friendly..
工作的时候也很认真...
被他逗得...乐了呢...

到了四点多...
我就像我承诺的一样去帮crystal找了一些价钱..
把价钱记录了信息给她..
然后我就去那个动物展哪里走了一走..
过后就去买我的礼物...
准备准备...
再来就到carrefour逛了一逛...
想看看有什么东西买..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

和stephy约了5pm..
所以就跑回去the garden哪里了。。
她说在austin chase..
靠近borders哪里的..
我还以为在borders...
所以就打算去那一楼咯...
怎么知道?
走着走着...
突然有个人对我招手..
看了一看..
原来是stephy..
她竟然认得我也..
有被吓到..
我都还没有认出她..
可能我都一直在走吧..
没有去留意四周...
和她聊了一个小时多...

发觉她真的是一个大方漂亮又有气质的一个美女...
虽然她年纪比我小,
可是嘛...
感觉她的思想真的比我成熟很多...
不得不佩服...

我和stephy的合照...
她还笑得真甜啊~
谈谈下...
原来我们真的认识很久了啊...
已经有好几年了...
从中学那时候friendster...
到blog...
然后再到facebook...
应该有好几年了吧...

然后就等咯...
他一直在开会..
将近7点才开完...
结果就一起回到kuchai lama..
吃晚餐..
我们去了jojo哪里吃板面...
不喜欢江鱼仔的我把它另外放在一个小碟上..
问他是否要..
他说我又把他当垃圾筒...
过后我就没有理咯..
放在哪里...
嘻嘻..怎么知道他还是把它拿来吃了..


吃完后无聊..
我就拍他的朋友..
不清楚叫什么名..
只知道有个long字...
真正的名字听不清楚..
他样子好像是在思考些什么一样...
再来...
这正这张..
很可爱叻...
看到我都觉得好笑...
好无辜的一张脸...
让他看了一下,
他也笑了...

吃完面后怎么还是有一种很无辜的感觉啊??
晚餐后就到snowflakes哪里吃糖水咯...
我没有吃..
因为已经饱了..
他们两个男生吃咯...
将近9+pm才回家...

4/6/2011星期六
今天早上嘛...
我们就去sri petaling的新店哪里...
上阁点心吃早餐咯...

朦胧的流沙包..
感觉不错吃一下..
很脆..
而且和别人的不一样..
里面的馅料也很多..
比其他点心的地方便宜...
3个才rm4.5o...
然后我点了这一盘...
咖哩面...
不好吃不好吃...
咖哩粉放得太多..
而且也没有什么配料...

过后就回家咯..
今天好像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明天嘛...
我,alan,vincent,desmond还有sherrie会一起出去..
提早和sherrie过生日...
这一篇嘛..
得空的话会回来更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