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简短的更新

回来回来了~~
继续之前的活动咯...
星期三...8/6/2011...
这一天...
我emo一整天...
为什么?

想东西想得太多了吧...
午餐时间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餐...
想都知道我每个星期三都喜欢到pizza hut哪里用餐的...
点了这一个...
不过是牛肉的...

9/06/2011星期四....
这一天...
在忙什么...
我不知道...
好像没什么事情玩...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做...
只是在那边看回我以前的无名....
一直在那边笑..
以前的我怎么可以那么天真?
我怎么可以写出那么肉麻的东西呢?
如果现在的我要写出那样的东西..
应该是有难度吧....

一样的...
午餐和他一起到sushi king哪里....
吃那个tempura udon..
他还真的吃日本餐吃不怕的...
不过也还好啦...
对我来说不会厌倦...
很好奇地问他...
是否真的把我的生日给忘记了..
结果他说他记得...
只是逗着我玩而已...
重要人的生日他会记得的....

我也很好奇地问了一下..
我怎么可能和那些小过我的女生那么好呢?
因为我部落的宝贝都比我小..
是我太幼稚还是她们比较成熟?
结果他说是第一个...
有被气到...
或许真的是我比较幼稚吧~
过后就聊了一些东西咯...
自己回到公司去..
继续看我的部落...

10/6/2011....星期五...
这一天嘛..
发生了什么事情?
其实也没有什么..
只不过是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10号对我来说有某一种奇特的意义...
嘻嘻...
午餐的时候就和他一起去美味园吃咯~
我点了鱼滑伊面...
可是它来的时候却是鱼滑米粉..
而我一向来都不喜欢吃米粉的..
可是既然都送来了,
那就只好接受咯~

然后就告诉他说desmond很可爱的要求加我进去family list..
让我觉得很可爱...
笑死我~
他问我说会否接受..
然后我就说我没有理由拒绝..
应该会接受吧~
他很坏蛋的就把desmond比喻成米粉...
我不喜欢米粉...
可是却把它吃了...
如果他要求当我男友,
我是不是也会接受...?
因为我不会拒绝嘛~
有被气到...

过后很快的..
放工了~
到处去逛了一逛...
然后买了一些东西...
可是还没有交给你~

然后就到sushi tei哪里meet xiao yao~
嘻嘻..因为她到midvalley这里来逛嘛...
我们嘛..
聊了很多...
有聊旅游的地点...
然后又有聊那些关于男生的事情...
也聊了很多很多~~
原来我们都有一个相同点..
都喜欢到海边去吹风..
走沙滩...
而且都是不会游泳的...
嘻嘻~

从五点多聊天聊到九点多~
厉害...
都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聊...
幸好我们都是有话说的人,
不然的话我们肯定是会冷场的..
那样的场面会很尴尬...
虽然我们的岁数有差距...
可是,
我们之间却很好聊...

人与人之间嘛..
要找到一个可以很自己很好聊的对象是很难的...
可是我却觉得我和她都还不错也...
至少是很多话聊的...
嘻嘻~~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出来一起聊~~

然后回家之前就帮表哥排队买chatime咯...
还真是的..
过后就在排队时和xiao yao拍照~

回到家都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11/6/2011星期六...
今天早上就和家人吃早餐咯..
去点了这个经济早餐...
然后又点了这个...虾面....
现在嘛...
没事情做..
在家看电视....
还不晓得有什么节目...

明天?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暂时还没有人约..
到时再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