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green lantern:P

很久没有回来更新了...
我现在要回来了..
照片嘛...
我真的很懒惰放...
都在我的手机里....

上星期就一个人好好的吃午餐...
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差在没人陪伴....

来写一写昨天...
昨天嘛...
和desmond庆祝生日...
所以就1点多到他家等他们了...
接近6点才来到...
我们订了7.20pm的green lantern...

在看电影前,
我们就先到leisure mall的sushi king吃晚餐...
desmond呢挑战了10分钟那个big bowl..
哈哈~
看到我们都紧张...
怎么可能吃得完呢?
而且汤又那么热....
全程我们都有拍下来..
在alan的手机里...
我等他上载...
可是呢...
我的晚餐...
order了都没有来...
电影的时间已经到了..
结果就cancel了...
没有吃...

看电影的时候...
alan嘛,
坐在我隔壁...
像对小孩一样....
喂我吃popcorn...
因为担心我一直没吃东西...
还真是的...
green lantern嘛..
其实也还好啦...
并没什么特别...
有种感想就是要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惧...
那么什么都不是难题了...

看完电影后嘛,
就在那边讨论要去什么地方...
结果选择了去vincent家附近的food court...
全程嘛...
vincent和sherrie在说话...
alan就陪在我身边....
desmond...哈哈哈...
也不知道...
自己一个人...
很无聊的感觉....

回到家差不多已经11点多了....

今天嘛...
午餐时间没有去吃...
handover过后我才去吃...
去了一趟银行...
然后去吃kfc...
今天的时间过得快...
可能比较多东西做吧...

好累好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