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 ♥ ♥

今天得空嘛...
所以就来更新更新咯...
今天午餐嘛...
刚从公司出来就收到yenyen的信息...
说她在midvalley..
问一起吃午餐...
所以就和她说ok~
信息vincent说我们在sushi king用餐...
然后他也来join...

在sushi king嘛...
我点了三碟寿司...
yenyen点了一碗不晓得是什么饭...
vincent点了udon..
在那边接近1.30pm我就回公司了...
剩下他们两个在聊天...

回公司赶报告..
赶完后2.30pm我又跑回出来去meet他们...
过后就聊了一下下...
3pm vincent就回他公司了咯...
我和yenyen就走去贡茶哪里买了一杯寒天爱玉...
感觉还不错...
可以尝试去喝一下...

在那之前,
我们竟然看到陈启健老师...
有被吓到..
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看到他呢?
哈哈哈~~
还真的很好笑下咯...
一直摸我们的头,
说我们长大了...
真是的...

我和yenyen都有在聊一些事情...
男生在一开始时都会很在乎,
可是时间久了,
就会变得陌生,态度变得冷淡,
一切也会变得随便....
是这样吗?
不过我不否认..
真的是如此...
我只能说一开始的时候,
男生都是比较爱女生...
可是到最后分开的时候,
一定是女生比较爱男生...

每一次吵架了,
原本想说生气不理会...
可是,
到最后只要看到他在身边,
一切就会变得没事...
心就会变软...
其实知道这样是不好的..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
到最后还是会选择原谅...

两个人在一起...
重要的是体谅和包容..
不管多么生气,
也不能随意提出分手...
因为一提出了,
不管之后好回,
心里依然还是会有刺...
依然还是有裂痕的...

所以你要知道...
就算如何..
我都不会随便说出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