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第42个10号××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放这个标题...
人生能荒废多少时间呢?

我很无聊的.......
翻阅回以前无名的部落...
看回每一篇我所写过的文章...
突然发觉自己不是完全没有成长的..
不管是在任何方面...
多少都有长大一些..

自己的爱情观..
自己的工作态度...
自己的家庭问题..
其实一切都在成长中...
一直从无名认识我到blogspot的人都应该知道...
看回那些文章...
从来没有想过以前可以写得那么肉麻...
或许在于那个年纪的我们都还小...
只是想把心里的一切都说出来..
可是当长大了,
看回这一切的时候,
却发觉自己好傻...
然后一直在傻笑...

现在才发觉我们之间真的经历过许多问题...
这一些难关我们是一关又一关的闯过了~
时间的长短,
只在于我对你的在乎是否还一样...
对于你的信任是否还在...
其实时间越久,
就会越了解...
我一直是那么认为的...

每一对情侣在热恋的时候,
总是特别甜蜜...
不过中间偶尔也会斗嘴吵架..
甚至是冷战不说话...
到了某种过度期,
慢慢的从热恋到稳定期....
彼此有了信任..
彼此有了了解...
就进入了坦诚期...

在一起不需要每天甜言蜜语...
心却要每一刻都在一起..
而且要学会体谅,
学会珍惜...
或许时间久了会变得平淡...
不再有热情...
不过依然还是互相珍惜着 ....

或许偶尔会有那么一点争执...
不过依然是好的..
至少会把心中的不满给发泄出来..
至少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至少了解双方还有什么事情可以改进...

一段感情能够维持多久...
或许只是看双方的迁就能力和忍耐力吧....
其中一方放弃了...
那么一切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