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short update..

纯粹只是想回来乱写一下...
真正的我还很懒惰写..
照片依然还在相机和手机里..
还没有时间来得及去放进电脑..
昨天嘛 ...玩到很夜才回家...
差不多回到家都要11点半了...
不过能说的是...
昨天是开心的..
因为能和朋友们这样聚在一起是很少见的事情..
我享受这样的时间..
也喜欢这样的时间...

有些事外人看的清楚,
可是当事人却远远都是在迷糊当中..
那时因为他不想去接受?
还是说他真的不知道呢?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人总是认为对的事情,
往往都是错的...

朋友一生难得,
每一个我都很珍惜...
或许太善良总是会容易被人欺..
可是,
我依然相信只要我真心对人,
人家也一样会真心对我...
我依然抱着这样的心态..
希望不会太令人失望...

今天今天..
拿到了我的第二个月的payment slip..
也是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日子还是一样过...
晚上回家要更新了...
因为不想拖太久..
这样会让我忘记...
那就不太好了..
而且太久更新文章就会变得很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