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更新**

不知道为什么...
应该是时候回来更新了...
就说说吧...
星期日那天早上我们就到sri petaling那里吃早餐..
我点了这个...
板面...
下午的那段时间...
就和家人一起去giant kinrara...
买了一些东西...
然后又到nsk那里买菜咯~~
我去选了虾仔...
因为我打算星期二要自己炒饭去公司....

晚餐的时候就去sweet bean那里吃晚餐...
甜品甜品...


然后我点了这个....
海鲜意大利面....
星期一...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特别的忙....
因为supervisor不在了~
就有很多东西要做...
不过午餐这段时间就比较得空了~
来了一位新同事...
叫chia wen~
可是teddy很坏蛋...
叫人家big potato~~
嘻嘻~
看样子好像有年级了...
然后也有和teddy一直在spark聊天~~
每次谈话都笑到我要死...

午餐时间...
收到msg...
结果到chicken rice shop那里吃午餐~
我先到...
所以就先点餐~
记得我那天买了一份礼物要给他的...
总算是在昨天给了~
嘻嘻~
过后回公司了....
继续聊天...

星期二~
早上5点多我就醒过来...
炒饭炒饭...
虽然我很爱睡....


这一碗就是我的杰作啦~~
这是我第二次炒饭...
比第一次更成功了...

10点就去那里上onboarding session..
原来公司也来了几个长得不错的男生...
嘻嘻~
到12点多才结束...
1点多收到信息...
可惜没办法去吃午餐~
因为赶着报告和check system..

之后嘛...
有个男生很可爱的...
问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我说体贴,细心,聪明,有才华的...
而且要比我高...
他告诉我说他每一种都有...
哈哈哈~
很可惜...
就是没有感觉嘛~

明天开始要适应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活...
虽然时间短暂...
可是我还是不习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