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something borrowed**

嘻嘻..
回来回来了..
其实这星期的我也总是时常回来...
毕竟有时候在公司实在是没事情做..
所以偶尔也是会在公司更新的...
我已经更新我星期一的活动了吧~~

现在只有继续继续...
星期二嘛...
日子平静的一天...
而且也没什么事情做...
每天总是做回同样的东西...
嘻嘻..
这一天就在讨论午餐要吃什么咯...
结果我和他就到the chicken rice shop哪里咯~
我点了这个....
curry laksa mee....
很简单的又过完了一天...

星期三嘛...
感觉上我总是有个习惯,
每个星期三都会到pizza hut哪里吃午餐的...
我知道星期三那天很Emo一下..
所以我就有更新一篇文章...
虽然一个人吃午餐,
可是我依然还是很enjoy的..
没什么..
谁说一个人吃午餐不能呢?

来了来了...
我最爱的...
就算是每个星期吃也不会觉得厌倦...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我超爱去pizza hut的...
而也只有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好..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吃...

星期四嘛....
依然还是一个人吃午餐...
或许那天有点不开心....
不过也没什么...
将近1点就到the garden的food court哪里吃午餐咯..
因为突然很想要吃roti canai..

其实它的roti canai还真的很不错一下的..
可以去尝试的..
我得空都会去哪里吃吃...
而且又很便宜...

过后因为要等阿姨来载,
所以为了耗费时间...
到士林哪里买了seafood tempura...
然后就慢慢走到bus stop哪里咯...
时间还刚刚好...

星期五嘛...
总算是来到工作的最后一天...
而我每个星期五都有看电影的习惯...
我supervisor看到我就问我今天去看什么电影...
而我的同事也有问我...
嘻嘻...
可爱...
你不给我就是不看电影吗?

早上的时候就让supervisor让我看了我做的exercise..
问了她我错的地方..
解释后我又继续看部落...
知道11点多的时候我才开始check taw..

12点多的时候就去吃午餐咯...
虽然他说要去吃台湾餐...
可是没有想到最后竟然去吃日本餐...
我们去吃sushi king...
因为赶时间,
我1点30分要赶回公司做我的sodexo报告...
所以只是叫了几碟寿司...
结果他请客...

回到公司忙完后,
我就到gsc的网站逛逛...
结果看到一部电影让我很想看的..
所以就用epayment买电影票...
买了4.10pm的戏...
4点放工过后就赶过去...

看了这部,
something borrowed...
我喜欢我喜欢....
超爱这部电影的...
或许它是一部浪漫+喜剧吧!
感觉特别sweet..
就算一个人看电影...
我也可以很享受...
这样才算是享受人生嘛!

我喜欢这个男主角..
Colin Egglesfield....
帅...帅...还是帅...
我就喜欢这类型的男生...

其实这部电影嘛...
给我感触很深..
或许也让我体会不少...
这部电影是友情和爱情结合的一部...
给我个感想说...
爱要及时说出口...
错过了..
就太迟了...
不要隐藏自己心中的感觉..
不说出来,
谁也不知道结局是如何。
说不定对方也和你有着一样的感觉呢?
也让我知道...
在爱情里不能有任何的隐瞒...
双方都一定要坦白..
这才是维持一段感情最好的良药...

不过也让我知道...
如果那是你的...
兜兜转转,
到最后依然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嘻嘻....

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和我朋友同时喜欢上同一个男生...
那会怎么样呢?
我想...
我会让男生选择自己想要的那一个...
不然的话,
我想我会选择放手...
成全他们两个..
因为那不是别人..
一个是我深爱的人,
一个是我的好朋友...
我相信,也坚信...
我的好朋友会让他幸福...
所以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星期六嘛...
没什么..
早餐就一起到茶餐室哪里吃咯..
然后到现在雨一直下不停..
也不晓得等下大舅来的话会去哪里...
不过我却放弃了和他们一起出去的机会...
我要看kungfu panda 2....
下星期要找时间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