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的网友+学妹-sherrie

认识我的人就应该知道我一个星期都会回来写部落一次的习惯...
虽然并没什么好记录的..
可是我就是习惯了每次都回来写一写..
让自己知道自己的生活程序是如何的...

想一想..
星期一嘛...
想到要工作就是闷一个字...
午餐时间和他到了spaghetti grill哪里用餐...
我点了这一盘...fish & chips...
午餐时间是比较便宜的..
包裹一杯饮料才rm9.9...

星期二嘛...
那一天winwin在msn告诉我说她星期三要到singapore哪里去工作...
可能一去就去一个星期多..
我平时已经够闷了..
现在她还去一个星期多..
我显得更闷了...
那一天麻...
依然和他去pappa rich哪里用餐..
点了一盘虾面....
回到公司后被通知去哪里拿我的payment slip...

这就是我的payment slip也...
第一次工作得到的第一个payment slip....
感觉自己有长大了的感觉...

星期三...
这一天也不知道怎么过的...
工作超慢的...
而且也很闷的..
这一天...
一个人午餐时间逛逛..
去carrefour哪里来买了一包糖果..
准备放在公司..
闷的时候至少还有东西可以吃...
然后一个人到pizza hut哪里叫了一盘personal pizza..
嘻嘻..
无可否认..
一个人吃午餐让人感觉是孤单的..
是无聊的..
可是,
有时候一个人吃午餐也可以让自己的脑袋放松...
自己一个人好好的享受午餐...

星期四..
这一天我请mc了...
没有去工作..
当然啦..
去看了医生..
总是觉得心哪里一直在抽痛...
医生说应该是神经线发炎了...
问我要拿多少天的mc..
不过我很乖的..
只是拿了一天...
然后当然啦..
和家人到ioi哪里去逛逛咯..
原本打算和表弟他们一起去唱k的..
可是伤风了..
没有那种心情..

晚上时间...
desmond来我家载我...
我们约好了一起吃晚餐..
首先到sherrie家哪里去载她...
然后直接去vincent家..
讨论好了就到leisure mall哪里的越南餐吃咯..

我点了这一盘bbq source chicken chop...
lol..
样子看起来还真的很不错....
就在哪里待了一段时间...
接近10点了才离开...
就一直在哪里聊天...

10点后换场...
到vincent家附近的一间日本餐厅喝茶..
很纯粹的只是喝绿茶聊天....

当然啦..
拍照拍照..
和desmond合拍...
说真的认识那么久,
我们还真的很少会合照的..
合照的照片不多..
不过他样子给人感觉有点呆...
lol..:p
当然啦...
我也和sherrie一起合照...
嘻嘻~
从她和我聊天之间才知道..
原来我刚开始玩部落的时候,
她就一直有读我的部落了...
才发现我们之间原来已经认识了那么久...
应该是我刚读大学到现在吧....
不过还是第一次见面..
我和sherrie~
皮肤真的好白好好噢...
羡慕羡慕...
嘻嘻~~
没有化妆的她很自然很漂亮..
人也很容易融入...
虽然我们才第一次见面..
可是感觉上却是老朋友一样..
有说有笑..

基本上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
不是对每个人都那么多话..
可是和她却像是一见如故..
像是多年不见的朋友..
有机会应该还是会约出来一起玩的...
虽然年龄是有点差别..

这是sherrie送的小狗...
其实还真的有点被吓到..
怎么突然间会送我一只小狗..?
而且又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问过后才知道她从我部落中知道我很喜欢娃娃..
所以当作是见面礼?
嘻嘻~
不过还真的是很感谢咯...
有意料不到的惊喜....
还真的很贴心...

回家后已经将近1点了..
把我家里的小狗放在上面..
然后抓来又拍照..
星期五嘛...
日子很快的就来到工作的最后一天啦..
当然咯...
午餐时间突然间被人约到一起去吃..
大致上只要是人约的话,
我很少会拒绝的...
所以就把手上的工作给忙完后就和他们一起吃午餐咯...
选择了到the chicken rice shop哪里吃...
选了一碗curry laksa..
虽然说是有点辣..
不过还是过意得去..
这一天嘛..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
一个早上到下午我就一直接到电话...
接到我对电话都有恐惧症了...

星期六嘛..
今天今天...
一早就和家人一起吃点心...
然后将近1点就到midvalley哪里去...
过后又到leisure mall哪里吃午餐...
sushi king~~久违了...
好像很久没有去了..
不过我相信还没有到一个月那么久...
过后买了电影戏票fast & furious 5...
4点的电影...
这部电影前面有点闷..
后面就比较刺激...
不错看的电影...
值得一看的...

我依然还有很多电影想看..
可是时间怎么那么少?
我真的有点不明白...
虽然想看哪部water for elephant...
可是jian yi却说这电影有点闷..
不建议我去看咯~
不过现在又一部...something borrowed..
是我很想看的电影..
或许是因为是comedy+romance吧..
我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
时间啊时间啊..
给我多一点点...

明天明天...
不知道去哪里...
没办法解说...
不过现在很夜了~
也是时候去睡觉了~
下星期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