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无聊无聊中...
所以就回来更新咯~
而且...
如果一个星期更新一次真的是有点长..
脑袋的记忆好像也装不了那么多...

昨天昨天....
昨天写起吧...
昨天早上醒来后就换好衣服..
等desmond来我家咯~~
所以就在床上自拍...
怎么拍感觉有点不像我...
然后在镜子前面拍...
总算等到11.30am了~~
很好..
desmond竟然很准时到..
因为我家人全部都要去midvalley了~

过后就带他到tasik selatan的lrt站去..
到哪里等alan和winwin..
结果他们12点多才到..
12.30pm我们准时到vincent家..

再来就vincent驾车到leisure mall..
我们在boston又一城吃午餐咯..
很久都没有去哪里吃午餐了..
当然啦..
拍照依然还是我的活动..

alan和我...
没有带眼镜的时候...
我们带眼镜的时候..
哈哈哈~
不知道有什么差别...
感觉alan带眼镜比较可爱吧!
然后我拍desmond...
后面的灯光很亮...
拍到有点模糊了..
我和winwin合照~~
然后很光明正大的拍他...
这张笑容不错嘛~
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到戏院前面..
等时间..
alan去买popcorn..
我就拉desmond拍照咯~

我和desmond...
哒哒...
看了这一部..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pm的电影..

感觉是不错的...
有某些part让我觉得感动..
幸好并不会闷..
不然的话我肯定会睡着..
毕竟是两个小时二十分钟的电影..

看完电影后我们全部就到vincent家咯..
一班男生在玩游戏...
将近9点多才回家..

星期一嘛..
今天今天..
没什么事情..
在公司依然还是做回每天要做的事情..
check general pool..
check taw...
sodexo report...
解决ticket..
然后就是在那边看所有宝贝们的部落..

部落嘛..
有甜蜜的..
有悲伤的..
什么种类都有..
有些让人看了还真地很心疼..
不过依然还是希望全部人都是开心的..

好不容易熬到午餐时间..
和他到美味园哪里吃咯..
我依然还是点了鱼滑伊面..
因为我很专一的嘛..
没有打算要换口味..
而他今天却换了..
吃完后他丢下我一个人就离开了..
因为有地方要去嘛..
我吃完后也赶回去了。。
毕竟有报告要在2点之前交..

又这样过了一天..
明天明天..
不知道要怎么过了...

2 comments:

  1. 最后张你跟desmond的合照都很好看 喜欢..
    hoho 又跟他去吃午饭咯xD

    ReplyDelete
  2. hahaha..是咯~我也觉得这张不错...
    因为其他照片他拍的时候都呆呆的...
    不过这张不会~
    嘻嘻~
    不是只和他咯,
    和一班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