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嘻嘻~~也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开了个部落...
或许是新的一年..
又或许说这里真的是想让自己有个自由的空间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在无名里可能还是没办法完全释放...
只因为有着我不知道的人在看着我的心情。
没关系拉!
这里也是我想发泄我心里真情绪时而且又不想让人知道时才来更新吧!
情人节快到了~~
可是感觉有点空虚。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得不到我要找的感觉...
又或许迷失了自己出不来~

一个在乎自己的男生或许真的应该不用要求...
他也会抽空出来陪你的。
只因为他在乎你..
不想让自己和你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
离自己越来越远。
有时候看见朋友的恋情..
不知道要怎么去诉说~
或则女生就是太过于执着...
永远都没办法放开...
只因曾经深爱过...
又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放下呢?

算了算了~~不写了~~
让自己的心安静下来...
不再想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