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习惯了~~


最近几天的我习惯了没有你的存在~~
习惯了你不在我身边...
习惯了没有你的信息..
习惯了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习惯了没有看见你的样子..
一切都变得习惯了...
可是这一些习惯都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
是你让我慢慢变得习惯。
可是这样的日子...
我真的能撑吗??
撑多久?
我不知道~~
离开你才发现自己其实会变得那么脆弱...
或许是依赖。
长久以来的依赖..
成了无形中需要的空气。
失去了,
就没办法活命。

习惯了不再要求你陪我..
只因为我想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不需要我要求,
你也会抽空出来陪我。
如果要求了...
一切意义都变得不再一样~
慢慢的等待。
或许哪天你真的会想陪我...
不过..
却不要让我习惯了等待。
不然这样的习惯...
会让我觉得厌倦和累的..


2 comments:

  1. en..
    还好吧!!
    只是最近被他忽略了~~
    还告诉我说他每个周末都会去做义工...
    会更忙..
    那时更没有时间陪我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