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孤单情人节

是啊~今天就是情人节了...
该怎么样来述说我今天的心情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恩,开心?孤单?寂寞?
还是无聊?
自己也开始胡言乱语了~
我想今天的我是寂寞的。
不然的话眼泪也不会滑落....

我想我的情人节是可悲的...
姐姐和弟弟都出去了~~
而我,却一个人在家里。
如果当初的决定不是这样..
我想今天的我也不会这样的度过...
后悔了吗?
en..或许吧!
可是因为你...
我愿意。
不为什么...
只因为我喜欢的那个是你~
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甚至说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就算你的人没办法在我身边陪我,
那也都无所谓。
我也只不过希望你能在电话里面陪我...
可是你却做不到。
可能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
偶尔我会想任性,
偶尔我会想撒娇,
偶尔我会想在我累时有个肩膀让我靠...
为什么我在你面前要那么的坚强?
为什么呢?
伪装自己变得更坚强...
其实并不是我想要的。
伪装也会累..
可是你却无形中让我把自己伪装起来。
我想撒娇想任性...
可是却很容易把你给惹生气。
没办法下我要伪装自己..
让自己自身于事外..
为了不让你生气,
把自己的感觉都藏在心里...

一了百了...
真的可以吗?
一段已逝的感情..
剩下的也只是难忘的回忆。
承诺一切都变成了无法兑现的诺言。
执着不放手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代价的多寡就要看你付出的多少...
付出越多,代价就越大。

2 comments:

  1. 我所谓的那个人
    哈哈
    现在回想
    觉得自己很白痴

    ReplyDelete
  2. 不要这样想拉~~
    至少真心的爱过~~
    你那么说我不是就是那个很白痴的那个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