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快乐

en..昨天的我到midvalley时就是换了50英镑...
没为什么..
就只是想买来收..
因为我好像都太厉害用钱了吧!!
再用的话可真的会破产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啦!

感觉那边的钱还蛮大张的~~
让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收了。
巧克力~这是我的最爱。
不明白为什么..
在伤心时候总是会吃。
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我的冰箱都有一堆巧克力....
或许说巧克力可以在人伤心时心情变好吧!

千千万万个人当中遇见你就是一种缘份...
能够相识是种恩赐。
付出的爱收不回...
如果要在爱之前设下一个期限,
那将会是一千年。
两颗心串连在一起时就没办法画线...
一直都很喜欢这一句: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心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一个人伪装太久会累..
慢慢的就习惯了...
不用伪装也可以做得很好。
那只因为累了..
心碎了..
看破了..
不再要求了..
把面具卸下...
我依然还是我...
只不过现在的我不再开心。
外表冷酷了..
笑容不再..
话题在减少中..
慢慢的..就忘记了我是谁~
是否曾经被人在乎?
是否被人关心?

再怎么爱你...
折磨的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放不下。
知道你关心我...
知道你担心我...
对我的稚气,霸道,天真,任性..你都一一包容。
或许某天你真的会受不了。

女生可以为了自己所爱的男生而改变自己...
可是..改变后的自己就已经不再是当初的自己了。
男生喜欢的是还没改变前的自己呢?
还是改变后的自己?
改变后的自己会开心吗?
那已经不是那个自己了~
如果爱一个人,
不需要改变~
只因你在他心目中已经是一百分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孤孤单单的在家。
或许也有不一样的体会吧!
单身的人总是会在情人节,生日,圣诞节感到特别的孤单。
不过一切都要习惯了...
日子依然还是要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