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偶尔###

原来发觉自己没有你...
什么都不是。
偶尔会想撒娇..
偶尔会想赖着你..
偶尔会想你抽空陪我。
可是这一切都不属于我的专有权...
你有你要忙的事。
很想亲口要求你陪我..
可是我似乎不敢去要求了..
或许你有空,
你会真的抽空出来给我吧!
如果是要求..
那也是勉强。
那出来也没有意义..

偶尔我会想坚强些..
把心思放在其他事物上,
让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我做不到。
没有一刻让自己放松过..
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我也有累的时候。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泣不成声。
偶尔我会想让你多留意我一些..
可是你忽略了。

就算是你得空了..
也不见得会来找我..
有时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么执着?
为什么学不会放手?
为什么选择等待?
等待一份渴望已久的疼爱...
之间的承诺你还记得多少呢?
或许你都忘了...

我本来就是不多话的女生...
可是因为你的安静,
让我非得一直在找话题。
这样的我也会累...
话题总有一天会让我说完。
我不想这样..
所以,在别人面前的我变得更安静了。
我的话题已不再...
自己的话题在减少中..
笑容越来越假..
外表冷酷似冰。
谁能靠近得了?

我知道我总是让很多人担心..
也知道也让人不放心。
抱歉了...哥,做人真的很辛苦。
21年了..怎么我都不能真正的开心呢?

5 comments:

  1. 不要不開心阿
    還有我們啊
    不是嗎???

    ReplyDelete
  2. 恩。是吧!!可能是想太多了吧!!

    ReplyDelete
  3. i not always go leisure d !
    keke !

    ReplyDelete
  4. 不要那么难过啊
    可以尝试去和他说啊
    不要什么都自己收
    我觉得你让他知道你的感受比较好啊`~~

    ReplyDelete
  5. weiwei:hehe..may b will meet u there 1 day..

    sumsum:i think he will know..
    cause he know me this blog already..
    he will always come n vie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