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幸福**

今天的课到十一点多就结束了...
可是我就是得空,不想回家..
结果就一个人到midvalley去逛逛...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午餐...
其实我并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好寂寞好孤单...
可是或许慢慢的..
我会习惯了孤单一个人..
把自己伪装起来..
外表变得冷酷,
让人难以接近。

吃午餐的时候,
坐在我隔壁桌的是一对很甜蜜的情侣..
两个有说有笑..
对望时竟然笑了..
或许这样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一个人吃午餐的我,
突然觉得自己的世界竟然是如此的空虚..
午餐后,一个人去看了一部浪漫的爱情片(游龙戏凤)..
看样子都是一对对去看的...
我好像是疯了似的,
一个人孤单的去看。
感觉还蛮不错的。
我竟然看到哭了..
或许是感动...
或许是我的脑袋里在想着一些我不该想的东西。
我还蛮赞同的...
幸福就像是玻璃球,
有天破碎了..
很多人都去捡..
有的人捡得多..
有的人捡得少..
可是却没有人能把全部捡完~
每个人都拥有幸福的权利....

幸福不是必然的...
可是如果你得到幸福,
那就好好珍惜...
那是上天赐给你对的人。
不要让身边的幸福溜走了...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
幸福或许就是在你想要抱他的时候,他随时都在..
幸福是任何时候都能靠在他肩膀上寻找片刻的宁静..
幸福是和你另一半对望时会温馨一笑..
幸福是能够和另一半十指紧扣..
幸福是在你撒娇时,他总是会包容你,哄你,逗你..
幸福是能握着他的手一直都到最后。
幸福是他会到你部落了解你的想法,知道你的需要...


幸福往往就在我们身边..
可是我们要懂得如何把握..
不然它还是一样会从我们身边溜走..
它从来不等待...
当你在迟疑的那一刻,
或许它就不见了..
像风一样..
来得快,去得也快...
幸福就像是风筝..
抓得太紧会害怕他的线会断掉..
放得太松则会怕他飞走...
或许在适当的时候要给与适当的弹性。

情人节就快到了...
大家都在讨论这话题。
问过我学校的男生...
怎么说呢?
他们竟然说其实情人节并不怎么重要...
感情稳定了也就不需要什么样特别的庆祝。
可是这只是男生的想法吧!
女生的想法可能就不一样了...
情人节或许在女生心目中是除了生日,纪念日以外最重要的日子了吧!
因为女生总会认为这一天就能知道男生是否在乎自己重视自己...
其实或许女生的要求很简单..
不需要什么玫瑰还是礼物..
因为那天如果你肯抽空出来陪她,
那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
只因为有你在~
可是男生就是不明白这一点。
认为感情稳定了就不需要任何浪漫的过程。
女生的心情,男生能了解多少?

不要吝啬的对你的另一半说声我爱你...
或许这也是爱情里的催化剂...
百听不厌..
可能感情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所以不曾说的一定要说出口~~
不要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在你眼里的我就像是小孩...
小孩的世界可是最单纯最纯真的..
最会把自己的心事表达出来..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从来就不会隐瞒。
在你面前从来不虚伪...
想哭就哭..
多么希望那一刻...
你是在我身边的。
有个宽阔的肩膀让我依靠...
让我大声地痛哭...

一个人在逛着逛着...
越逛就越害怕..
好像就快被寂寞吞噬。
很怕自己就这样迷路不见..
或许一个人的感觉其实并不好...
我再也不想这样了。
好想自己也能够拥有幸福....
希望心不会再那么累..
爱一个人好难。
其实爱应该是件很简单的事...
可是我好像都把它复杂化了..
很多时候看见人家失恋了,
总会安慰人家说要站起来重新再爱。
可是如果那个是我...
我是否还站得起来吗?

把你看得太重...
迷失了自己。
只求自己依然还能像小孩一样的快乐...
没有烦恼。
不开心的事都不要再扰乱我的生活...

祝我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1. *我好怕一个人孤单的感觉
    *以前的我从来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
    *总是一大群人围绕我身边打转
    *或许自己冷酷的外表吓倒人家了吧
    *身边不再是一群人
    *如果我自己一个人
    *我宁愿不吃不出门
    *因为好怕一个人..一个人像个白痴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可欣

    ReplyDelete
  2. 可欣:或许吧!!感觉就像是傻瓜..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午餐看电影。
    以前不会怕~~
    现在却害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