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或许*

今天原本期待的一天...
变成了我遗憾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能那么容易的惹你生气。
或许今天只想见你~
可是..
或许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大声地对我说话。
或许是我要求的五分钟也是种奢求...
或许说我根本就不配拥有你的时间。
当看到你的短讯时,
我不晓得是否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
眼泪一直涌出来。
我努力的控制...
可是它就是不听使唤的流下。
那种感觉好无助..
什么时候我开始失去了自己?
我...不知道。
或许..你一直都在进步,
而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们两...可能本来就属于不同的世界。
对我的幼稚,
你能包容多久?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让自己做到最好..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可是有时候你不会觉得你对我的要求太高了吗?
或许对其他女生你并不会这样..
对我..会不会严格了些呢?
最近的我们是怎么了呢?
为什么找不到话题了?
为什么就连我要说一句话也会害怕让你生气?
选择安静不作答会否会好一些呢?
不会...我想你会更生气。

或许我本来就没主见...
你要我怎么给你答案呢?
那个本来就是我...
你又不是第一次才认识。
其实只要有你..
去哪里也都无所谓。
只因为我要见的那个人是你..
可是你就是不知道。
太想爱你压抑不了自己的心情..
太想爱你让我失去了我自己。
为了你,我努力的伪装我自己..
就算是笑..
也只不过是人家所看到的笑容..
心里却是苦涩的。
在你面前努力的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可是你又否知道我心里多么的不开心?
我会想让人关心..
可是好像没有人会关心我。

我的世界是孤独的。
没有人了解...
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变了呢?
坚持努力的维持是对还是错?
或许是我错了..
或许是我任性了..
或许是我一厢情愿...
又或许你心里已经不再有我...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样的笑..
单纯的世界变得不再单纯。
我已经没办法回到从前那个从来没有烦恼..
从来就不会为男生落泪的我了。
我的生活改变了..
只因为你..
我努力改变,
努力伪装..
现在的我心里伤痕累累..
迷失了自己..
受过的伤要怎么去填补?
要怎么样才让自己复原?

2 comments:

  1. 宝贝~
    要怎样帮你呢??
    在msn跟我诉苦吧

    ReplyDelete
  2. wen wen:我不习惯诉苦的阿!!
    大部分时间都是用部落来发泄我的情绪。
    没事的~~我说出来后就会好很多了。放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