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压力#

太久没看见你..
感觉陌生了。
希望每天都赖着你...
不过知道你每天都在忙。
我想你已经尽量的抽出时间出来陪我传信息了..
这已经是很难得的。
我的要求不能太高吧!

今天聊天的当儿...
chris和jeffrey突然提起了你..
说你对我的照顾已经足够了。
只要你一个人的照顾...
其他人都可以不用理我了~~
或许想想也对。
你总是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傻气..
包容我的天真...
有时候的我会无理取闹的和你闹脾气..
一生气时就会把电话给挂了。
虽然心情是很不舍的...
我并不想这样就挂。
难得我们能通电话..
我想聊久一些...
挂了电话后,
会期待你会传信息给我...
不过每次总是会失望。
因为你都不会...
为了你,我每夜都很夜睡...
虽然累了,
可是就是想和你道晚安。
每次和你道晚安都会让我觉得贴心和安心。
或许会觉得甜蜜吧!

恩~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觉得,
感觉很压力...
好像有很多assignment要做。
可是却好像一样都没有做~~
怎么办啊??
看来这星期六要到我哥家去做了....
下星期或许也有很多天会到他家去吧!!
好累好累哦~~

7 comments:

  1. 你還哈好巴??
    我最近也是很糟糕

    ReplyDelete
  2. hi there :)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le ! i din notice i got comment at my blog .. i usually reply chatbox de :) hehe .. i'm staying in cheras, midah area o ! what about u? u from kl?

    ReplyDelete
  3. d1r9i8v8e:en..我还好啦~~你怎么啦??

    amelia:hehe..yaya..is ok..cheras??quite near me here..
    i from kl..
    i stay at sri petaling de leh~~
    hehe..

    ReplyDelete
  4. babe sorry
    this few days i cant on
    you mz happy Y
    anything can jz sms me
    miss you

    ReplyDelete
  5. en..ok..u must happy also oh..
    k??
    hehe..missing u too.

    ReplyDelete
  6. *来看看你咯

    可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