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蛮开心的一天~~

今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或许是开心的一天...
或许是感动的一天...
只因为在短短的几分钟内,
你让我开心的笑了~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哄的小孩..
只要你花一些时间,
就可以让我开心地笑了~
今天总算把饼干交给了你...
换来的是你的一颗巧克力。
这是为什么呢?
察觉了我的不开心?
知道我伤心的时候都有吃巧克力的习惯?
身穿白色上衣的你..
其实今天就那么短短几分钟..
看不到你的样貌,
只看见了你的上衣。
其实这样也都已经不错了~~

听见你把我做的巧克力饼干给吃完的时候...
还蛮感动的。
自己知道其实我的厨艺还不会很好,
而且也知道你不怎么喜欢吃巧克力..
可是你还是吃完了。
满意的笑了~
嘻嘻。因为感动了...

再来~~我的表哥竟然带了他的女儿到来..
超可爱的...
看了让我好喜欢哦!

哈哈哈~~一连串她可爱的照片。
我就是那么爱拍~
这次看她后可能要等到明年才能见到了~
现在的她七个月大了。
希望她快高长大..


2 comments: